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清水.瑞達音響Lyngdorf Audio TDAI-1120全數位串流擴大機展演會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3-6 11:00:28 |已閱:1124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yngdorf Audio推出的TDAI-1120全數位串流擴大機具備多樣化的功能、實用的空間校正系統RoomPerfect,同時還有優異的音質。3月18日清水.瑞達音響將以TDAI-1120為核心,搭配多套喇叭,展示TDAI-1120優異的功能性與空間校正能力,甚至還包括搭配55年前的老喇叭,展現出令人驚豔的新聲音體驗,發燒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清水.瑞達音響Lyngdorf Audio TDAI-1120全數位串流擴大機展演會 s_RayDar-TDAI1120-318-event.jpg 清水 瑞達 Lyngdorf TDAI-1120

丹麥 Lyngdorf Audio TDAI-1120 全數位串流擴大機

簡約小巧的機身內,隱藏著強大演繹音樂的能力。它不是以小博大,是大小通吃;它是兩聲道擴大機,也是網路串流播放機;內建世界最頂尖的空間校正系統 RoomPerfect™,有黑膠唱放,亦支援 AirPlay2、Chromecast、Roon Ready、Tidal Connect、Spotify Connect、藍芽、網路收音機功能…

本次體驗活動,備有多組不同的喇叭與擴大機組合,利用 Lyngdorf 強大的空間校正整合能力,現場切換不同的 RoomPerfect 量測演算,達成多套音響系統的最佳化。當中可欣賞到 TDAI-1120 整合 55年前、用上24吋低音單體的 HARTLAY 旗艦喇叭之驚艷表現,實現數位與類比、過去與未來的完美結合。

全數位擴大機展演會時間地點:
時間:2023.03.18(週六)  14:00~16:30
地點:清水.瑞達音響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街2之3號)
聯繫:0932-562-620 謝先生

活動官方網頁:
https://site.currants.info/event-raydar-audio-small-is-big-lyngdorf-tdai-112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7:41 , Processed in 0.786178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