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iKKO Asgard OH5旗艦入耳式耳機「鍍金」客製版:奢華耳機工藝,限量10支!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3-3-16 11:36:12 |已閱:767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站之前曾介紹過來自香港的iKKO Asgard OH5旗艦入耳式耳特殊鋰鎂合金動圈單體,搭配鈦合金與矽膠複合式耳機腔體結構,創造出柔美寬鬆的音質,身受發燒友喜愛。近期原廠特地對這款耳機外型進行升級,推出極致奢華的鍍金版本,在工藝設計上難度更高,限制更多,目前Asgard OH5的鍍金客製版只做10支數量,對此款耳機有興趣的朋友,可得盡早向廠商訂購,極度限量,晚到就沒有了!

iKKO Asgard OH5旗艦入耳式耳機「鍍金」客製版:奢華耳機工藝,限量10支! Honeyview_WeChat 圖片_20230315045841.jpg iKKO Asgard OH5 旗艦 入耳式耳機 鍍金客製版 悅貿電子

iKKO Asgard OH5旗艦鍍金客製版入耳式耳機,外型極度奢華,耳機腔室由iKKO參照特殊的耳機聲學造型設計出來的,呈現類似鑽石形狀的幾何形狀,不只看起來有時尚感,且機身主體採用航太級鈦合金材質製作,表面再鍍上純金,看起來尊榮不凡!搭配紫色的樹脂材料作為外框的點綴,除了讓視覺更有層次感,也具備絕佳的阻尼特性,估計也能減少耳機腔體的共振音染。

iKKO Asgard OH5旗艦入耳式耳機「鍍金」客製版:奢華耳機工藝,限量10支! Honeyview_WeChat 圖片_20230315045847.jpg iKKO Asgard OH5 旗艦 入耳式耳機 鍍金客製版 悅貿電子

除了機身之外,Asgard OH5的耳機振膜也很特殊,採用「鋰鎂合金」材質製作,它是在鎂金屬中添加密度僅有0.534g/cm3的鋰元素所構成,是目前合成金屬材料中密度最低者,使它不僅具備超輕的質量,也兼具高剛性、高強度等優勢,早期廣泛用於航太領域。經過iKKO長時間的研發,也設計出這款12mm鋰鎂合金動圈單體用在Asgard OH5耳機中,更大的單體尺寸也讓它在小巧的耳機腔室中重播更寬鬆飽滿的音樂細節。原廠表示,Asgard OH5的單體設計的過程中經過專業聲學工程師團隊調音,搭配耳機特製的腔室結構,使本機能呈現強勁的低頻響應和準確的中頻性能,並且具備平滑而細膩的高頻優勢。

而且為了滿足發燒友的需求,耳機端使用0.78mm 2 pin插針接頭,鍍金客製版端子外殼也採鍍金設計,與機身外型完美銜接,可讓用家自行替換升級線。除此之外Asgard OH5原廠的耳機線也非常高檔,採用高純度4股24芯鍍銀單晶銅導體製作,耳擴端則是則特有的設計,耳機線與插頭採特殊的4 pin插針連接,原廠也同時附上3.5mm單端或2.5mm、4.4mm平衡三種端子,讓用家可以簡單替換,一款耳機線就能完美對應各種耳擴或隨身播放器使用,好聲之餘可玩性也更高,完全是旗艦耳機該有的禮遇!

限量OH5鍍金版建議售價:NT$21800
備註:購買可聯繫台灣合作經銷耳機店,或臉書洽詢。
購買試聽據點

進口代理:悅貿電子 0972-927-03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21:31 , Processed in 0.925494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