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Shure SE846 G2旗艦入耳式耳機:經典機種改款,更精細的鑑聽風味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3-4-10 14:02:24 |已閱:894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hure SE846曾經是許多資深耳機迷的最愛,經過近十年的時間,Shure終於推出了二代產品SE846 Gen 2。除了充滿舞台鑑聽風格的透明機身造型,這次原廠還提供了松柏綠、爵士銀兩種顏色。但無論你選什麼顏色,機殼的內側依然保持透明,可透視單體結構,維持Shure耳機的經典特色。SE846 Gen 2的機身形狀延續一代的設計,非常講求人體工學,可以完美貼合耳朵,搭配繞線式的設計,配戴時也很牢固不容易脫落。

Shure SE846 G2旗艦入耳式耳機:經典機種改款,更精細的鑑聽風味 大圖.jpeg Shure SE846 旗艦 入耳式耳機 鍵寧

過去SE846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除了優秀的音質,應該它們獨創的聲學導管設計,在耳機單體之外有一根塑料導管,透過不同導管的結構控制聲波,達到物理調聲的效果,在當時來說是前所未有的設計。原廠也按顏色區分,附上三種導管讓用家替換,Bright(明亮)是白色,Balanced(平衡)是藍色,Warm(溫暖)是黑色,能按照用家聽音樂的風格或喜好做選擇。而根據一代耳機用戶的意見反饋,這次SE846 Gen 2還新增了第四款紅色的Extended(延伸)導管,並且做為本機的初始配置,也最能突顯二代產品的音質特色。

Shure SE846 G2旗艦入耳式耳機:經典機種改款,更精細的鑑聽風味 圖2.jpeg Shure SE846 旗艦 入耳式耳機 鍵寧

SE846 Gen 2和前代相同採3音路4單體的配置,搭載四只經過原廠獨家調校的平衡電樞單體,包含1只高音(2kHz-20kHz)、一只中音(200Hz-2kHz)和2只低音(20Hz-200Hz)。同時搭配原廠獨家的「True Subwoofer」技術,在低音單體與中音單體的發聲口處有一組金屬結構,這是原廠特製的低通濾波器,其結構是結合10片不同大小、刻有精密聲學通道的金屬片,創造出猶如傳輸線式喇叭的氣流導管結構,也是藉由物理的方式優化低頻表現。

Shure SE846 G2旗艦入耳式耳機:經典機種改款,更精細的鑑聽風味 圖3.jpeg Shure SE846 旗艦 入耳式耳機 鍵寧

耳機線的部分本機採用可拆卸式的MMCX端子,耳擴端也採用L型3.5mm單端端子,發燒友如果有平衡的聆聽需求,可以自行更換升級線。線材方面原廠沒有特別說明導體材質,但若您選擇的是透明版本SE846 Gen 2,會配上透明的線材,會發現線身內部有銀色的編織層,估計是屏蔽結構,整體來說頗為講究。並且線身也比一般耳機廠線粗壯一些,雖然線身結構偏硬,但理論上也更為耐用,很有舞台鑑聽的戰鬥風格!

進口代理:鍵寧02-2786-2233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6:52 , Processed in 0.719360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