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麥克風] Sennheiser推出全數位UHF無線麥克風系統EW-DP,適用於影片製作場合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4-19 09:28:40 |已閱:1044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近日Sennheiser推出了第五代Evolution Wireless系統製品,適用於電影、節目或其它錄影場合。EW-DP是為內容創作者、電影製作人和廣播公司所打造,是一款全數位UHF無線麥克風系統,擁有全新可擕式設計,和優異的音訊品質。整個系統的核心是一個緊湊、智能的接收機,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完成音訊設置,現在就來了解。0 u, g* P; ^  I2 y
% A( ~5 K9 d; B
Sennheiser推出全數位UHF無線麥克風系統EW-DP,適用於影片製作場合 s_EW-DP_Series_Product_Shot_Cutout.jpg Sennheiser EW-DP # {! ?" D% T; k# s
/ c+ e3 Z% N5 [' s& ^2 i: \
電影或節目的錄影拍攝都是一個很高強度,而且時間壓縮很嚴重的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中,導演或其它拍攝人員往往要關注很多事情,如果在這種場合,音頻設備很複雜、不順手,或是常需要障礙排除,將帶來很大的困擾,為此Sennhesier開發了新的全數位UHF無線麥克風系統EW-DP,它小巧、緊緻,能夠直覺、快速的設定,而且有聰明的故障排除方式。
( Z4 Y7 ]4 n9 P1 j. q& q$ U  F' g6 Z, `9 V; [
EW-DP系列的核心是一款型號EW-DP EK的接收器,它的體積小巧,可與其它裝置堆疊(可採取鎖固或磁吸方式)。它作為Sennheiser日益壯大的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家族的一員,EW-DP EK繼承了該系列的功能,例如1.9毫秒的極低延遲,和134dB的超寬動態輸入範圍,確保其能捕捉到從輕聲細語到大聲尖叫的一切聲音,可靠且不會失真。
- [9 A7 Z) ]' e' u7 V
) l8 o! r' s) Z4 DEW-DP EK的正面有OLED顯示幕,能確保在各種位置、角度或光線下,都有最佳的資訊顯示效果。EW-DP還具備自動頻率協調功能,一旦接收機找到一個閒置頻率(也可以通過Smart Assist app啟動),就可以通過藍牙同步至發射機,攝影師便可以快速啟動系統。EW-DP接收機可以由一塊BA 70鋰離子充電電池,或兩個標準AA電池供電,也可以通過USB線充電。除了各種供電選擇,EW-DP還可以精準讀取電池執行時間(精確到小時和分鐘),以避免不必要的斷電困擾。發射機的電池續航力長達12小時,使用BA 70充電電池的接收機續航力也可達7小時。
+ w9 z/ s) b8 ?4 Q! u; u2 _5 U
) V4 h( q8 K9 K, }* l" j' p* I) x6 y Sennheiser推出全數位UHF無線麥克風系統EW-DP,適用於影片製作場合 s_EW-DP_Product_Shot_In_Use_25.jpg Sennheiser EW-DP 7 N( @6 \; Z+ Z8 k& y
. z( R6 Q9 n7 I+ P
除了EW-DP EK的接收器,EW-DP系列包含多種組件,能方便使用者運用,例如:有配領夾麥克風的腰包式發射機(EW-D SK)、一個掌上型發射機(EW-D SKM-S)和一個即將於10月推出的直插式發射機(EW-DP SKP)。現階段上市的套裝共有三款,包括:EW-DP ME 2 Set,配有一個腰包式發射機和ME 2全指向形夾式(領夾式)麥克風;EW-DP ME 4 Set,配有一個心形指向夾式麥克風,適用於噪音較大的環境;以及EW-DP 835 Set,包含一個掌上型發射機和心形指向MMD 835動圈麥克風頭。
2 ?( N& B" ~+ y+ n! B7 Y& m$ w& g2 O2 z/ {, n' T4 ^. ?
所有套裝都配有一個磁性安裝板套件、一塊BA 70充電電池、兩塊標準AA電池、一根3.5mm TRS到3.5mm TRS的帶鎖訊號線、一根3.5mm TRS到XLR的帶鎖訊號線,以及一根接收機的USB-C充電線。. i1 j) U$ |$ K

8 h- f% z4 N+ [* F使用EW-DP幾乎不需要RF或音訊知識,因為如果出現問題,系統將推送智慧通知(Smart Notifications)為使用者提供故障排除提示,並指導他們解決問題。該系統會發送:音訊超載、低電量、頻率佔用、發射機靜音和設備未連接…等警報,並提供快速解決問題的建議,對於在片場忙得暈頭轉向的工作人員,EW-DP的智慧通報和障礙排除指導,將能讓整個拍攝過程更流暢。
4 I+ B. S6 D1 u  g
, d" X' `/ k& M* ~" E7 T2 G
. O& i& x9 G: H* s' @" l#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23:15 , Processed in 0.767672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