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法國Metronome頂級訊源表現令人驚豔,鹿港音響提供全省試聽服務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23-5-3 11:20:34 |已閱:971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法國的Metronome,從1987年成立到現在,專注於做頂級訊源的廠商,目前將高階的技術下放到Metronome這個以自家集團為名的品牌上,表現果然很不簡單,本文做個簡單的心得分享,並提供全省音響迷試聽方式。

法國Metronome頂級訊源表現令人驚豔,鹿港音響提供全省試聽服務 s_Metronome_ (1).jpg 鹿港 Metronome

【器材資訊】
Metronome Classica系列
● Le DAC 2 – DAC
歐洲售價:7,430EUR,台灣售價:259,000元
● Le Player4 – CD純轉盤
歐洲售價:8,100EUR,台灣售價:289,000元
● Le Player4+ – CD Player
歐洲售價:9,900EUR,台灣售價:349,000元
其中Le Player4以及Le Player4+可以增加串流模組
歐洲售價:2,000EUR,台灣售價:70,000元

【心得分享】
目前Metronome進駐到我們試聽室的這兩個禮拜,才有機會真的很仔細的聆聽,之前在慕尼黑音響展聽過就很驚艷,想不到長時間試聽後才知道這個頂級的訊源真的不簡單。我們從音場縱深、細節解析度、聲音厚實度三個面向來說,多數的訊源在這三個部分多半會有些取捨,像是很多入門低單價的產品,聲音解析度很好,但是音場與聲音厚度不夠,讓聲音乾淨但是不夠耐聽,另外有一類厚實度提升讓聲音較為渾厚耐聽,但是相對的解析度與最難的音場縱深不足,而Metronome的DAC+轉盤或是Le Player4+ CD player可以說是面面俱到,音場寬廣且深、細節解析度高,同時聲音的厚實度還可以維持在一個很迷人的扎實度,播放同一張專輯與其他訊源比較,可以讓原本就已經表現很好的音樂變得更加出色,任何的聲音細節都會更加通透、明確,音場寬廣更有臨場感,中低頻扎實、高音不會亂飄,真的非常不簡單!

法國Metronome頂級訊源表現令人驚豔,鹿港音響提供全省試聽服務 s_Metronome_ (2).jpg 鹿港 Metronome

這幾天到訪的客人都對於Metronome的表現表達非常驚艷的心得,很多人都是抱持來看看新機器的心態,但是實際聽到它的表現之後,紛紛重新改觀,並開始研究要怎麼來更換原本既有的系統,畢竟Metronome的單價不便宜,對於很多發燒友需要適當的“請款”後才能執行,也都來討論需要多久的到貨時間,甚至已經有人就直接下訂。

【試聽與服務】
在北部的朋友非常歡迎您來到我們公司,而新竹以南的朋友,我們可以提供付費到府試聽的服務,當然您支付的試聽費用,在購買時都會折在費用中。
新竹 - 彰化:2,000元
彰化以南:3,500元

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跟我們聯絡
Metronome 台灣總代理
鹿港音響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19-3號1樓
02-2894-9399 / 0922 284 506
【以上資訊由代理商提供】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6:00 , Processed in 0.638019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