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爵士樂5/20分享體驗會

複製連結
陳明松 發表於 2023-5-15 10:54:37 |已閱:499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爵士樂之美
課程大綱:
一、爵士樂的起源
二、介紹幾位著名的爵士樂手
三、爵士樂的欣賞導聆
活動介紹:
爵士樂起源於十九世紀末的美國南方,是由非裔美國人(黑人)所發展出來的庶民音樂。其音樂富含了大量非洲音樂特色、節奏鮮明、並融入了黑人樂天知命、隨興灑脫的即興精神。20世紀爵士樂從紐奧良地區帶向全世界,成為廣受大眾歡迎的音樂形式。
這次特別邀請威音王聲波科技創辦人胡孝權,和大家分享爵士樂之美。並以其自身多年的爵士樂聆賞經驗,一步步教您如何欣賞爵士樂!讓您沉浸在慵懶、迷人的氛圍中,享受一段魔幻綺麗的爵士時光!
這場難得的爵士樂分享體驗會,名額與座位非常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爵士樂5/20分享體驗會 20230515爵士樂.jpg 嘉年華 華星 爵士樂

參加禮:凡報名參加者,現場致贈音響展測試CD一份
主辦單位:華星音響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嘉年華視聽工作室
主講人:威音王聲波科技創辦人胡孝權先生
日期:2023/05/20 (六)
時間:14:00 ~ 16:00
地點:嘉年華視聽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70號3F-2 (延平南路漢口街交叉口)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西門站/新店線北門站

備註: 因假日時間無管理員,若一樓大門未開請來電0979169657聯繫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1:28 , Processed in 0.66298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