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Epson 4K智慧雷射電視體驗會,邀你來新竹視視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23-6-6 14:28:28 |已閱:615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現在大尺寸電視的亮度越做越高,無形中造成不少觀眾眼睛的負擔,而此時採用反射式成像的「雷射電視」(超短焦投影機)就顯得更有價值,它不僅能用超短距離呈現100吋大畫面,而且不會造成眼睛負擔。如果你也想嘗試,EPSON近期將在新竹舉辦4K智慧雷射電視體驗會,不要錯過了。

Epson 4K智慧雷射電視體驗會,邀你來新竹視視 EPSON.jpg EPSON EH-LS800

以下為EPSON提供的活動訊息:

辛苦的爸爸媽媽還在為了限制孩子使用3C產品時間而影響親子關係嗎?
想讓眼睛舒適、放鬆享受影音娛樂帶來的天倫之樂真的不難

【Epson 4K智慧雷射電視】
反射式光源觀賞更舒適
距牆面9.8公分即有100吋大畫面
不著痕跡地融入你的家庭空間
現在,EPSON邀您來眼見為憑,體驗大畫面快感,同時拉近你與孩子的距離!

手刀報名去: https://ett-tw.biz/體驗會報名

【 新竹場活動資訊 】
日期:2023.06.17 (六)
時間:場次一 13:30-14:30|場次二 15:00-16:00
地點:新竹國賓大飯店13F 會議室C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活動內容:Epson 4K智慧雷射電視體驗 及 精緻下午茶。

了解更多Epson EH-LS800:https://ett-tw.biz/4K智慧雷射電視
【參加者需填寫完整報名表,且資格經主辦單位確認。屆時未獲選者,Epson將不另行通知。】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9:46 , Processed in 0.589287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