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Optoma] Optoma UHZ50+:享受面面俱到的娛樂投影體驗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6-30 09:29:33 |已閱:1179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年Optoma的家用4K投影機除了可以呈現精細的4K畫質、亮麗的畫面色彩效果,在電玩性能、智慧功能方面的規劃也極為完善,能滿足全方位家庭娛樂投影。今年奧圖碼推出的全新4K雷射投影機UHZ50+,也將它們原本就掌握住的這幾項優勢再進化,提供消費者頂級家用投射投影機的好選擇。UHZ50+採用DuraCora雷射技術,具備3000流明光輸出強度,並且可透過動態光圈讓動態對比度達到2,700,000:1對比度。畫質方面,UHZ50+支援HDR、HLG,並且具有奧圖碼出色的色彩管理技術,色彩以HDTV做為調色基準,讓畫面能符合Rec.709電影色彩規範,投影最真實的電影色彩。
6 ^$ U, _* |/ j) n! I; ?! ~2 l3 o9 A/ r2 i4 Q  J3 T( N- s
Optoma UHZ50+:享受面面俱到的娛樂投影體驗 s_UHZ50+_2-2.jpg Optoma 雷射投影機 Android TV Hako Smart TV Dongle 9 `" e0 \( V% q( R
7 j. |0 w; Y8 b
動態方面,本機具有PureMotiont技術,可以針對24fps影片進行畫面插補,提昇動態影像清晰度與流暢感。電玩性能更是一絕,UHZ50+擁有最高240Hz畫面更新率與4ms低輸入延遲的性能,對應各種遊戲都可以感受到畫面流暢、指令動作零時差的效果。UHZ50+和現階段奧圖碼智慧投影機一樣,都是透過Hako Smart TV Dongle獲得Android TV功能,可以觀看包括Netflix在內的各大串流平台,同時享用5000多個應用程式。而奧圖碼投影機最自豪的便利畫面調整機能,在UHZ50+上頭一樣獲得體現,它除了具有鏡頭位移功能、1.3倍鏡頭變焦、四角修正之外,還內建特別針對不平整牆面投影的幾何校正功具,可以調整畫面上的個別端點,獲得完美的投影比例。
5 a# i% p& p- Q5 \  h6 s/ c
- j/ ~: \/ x% W. \1 X  C$ @2 ]* [ Optoma UHZ50+:享受面面俱到的娛樂投影體驗 s_UHZ50+_1-1.jpg Optoma 雷射投影機 Android TV Hako Smart TV Dongle
9 G! J7 d/ m& ?1 c4 K" B8 T2 {- c
& \& k; l3 n& f  ?整體來說,Optoma UHZ50+是一款各方面設計都極為到位的4K雷射投影機,不管你是要看電影、追劇,還是打電動或做其他家庭娛樂投影,這款高階機種都可以讓你獲得最理想的娛樂投影體驗。
9 I! e2 H/ t& Q. ^
8 B0 \/ G# \  n! h  O; n% Z" _Optoma UHZ50+
  @9 Y: K5 M1 M+ w+ S2 {參考價:預購價89,900元(6/30-7/31)、加碼送價值6,000元大禮包(HAKO 4k電視盒+15米4K光纖HDMI); z' w8 x" C: s  k/ o8 Z" ]
類型:4K雷射投影機
% ]/ @3 _' I( |4 `' |品牌公司:奧圖碼02-8911-860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2:28 , Processed in 0.754329 second(s), 11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