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ennheiser 於愛爾蘭塔拉莫爾開設發燒級音響體驗中心:解鎖發燒耳機製作聖地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9-22 14:42:31 |已閱:482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過去 30 年來,Sennheiser 一直在愛爾蘭塔拉莫爾的自家廠房生產發燒級耳機,令該處成為 Sennheiser 揮灑發燒級耳機創新意念的重地。這個品牌聖地的門戶將於 9 月 27 日起破天荒打開,更設有導賞團,讓朝聖人士能在這個設備先進的園地,見證殿堂級 HE 1 耳機系統及多款主要發燒級音響設備的面世經過,現在就來了解。
Sennheiser 於愛爾蘭塔拉莫爾開設發燒級音響體驗中心:解鎖發燒耳機製作聖地 0-cover.jpg Sennheiser HE 1 耳機 宙宣
Sennheiser 塔拉莫爾廠房自 1991 年啟用以來,一直是發燒級音響產品開創先河的橋頭堡,亦是品牌多款發燒級音響單體的主要生產地,廣受好評的 HD 600 系列耳機 20 多年來同樣在此誕生。2022年,Sennheiser 品牌決定突破耳機業界的傳統,在塔拉莫爾把單體生產及頭戴式耳機組裝的工序共冶一爐,這樣不僅能改善單體的配對效能,更進一步提升 Sennheiser 的整體質素及創新技術。

作為領先業界的發燒級耳機品牌,Sennheiser 一直熱切期盼把這些「神級」作品背後的巧妙魔法及熱血故事公諸於世。因此,導賞團的訪客不僅可一睹耳機單體及結構的組裝經過,還可在塔拉莫爾團隊的指導下,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耳機。他們更可近距離細看傳奇之作 HE 1 的組裝工序,並在廠房內特設的 Hi-Fi 試音室,親耳傾聽不同絕妙音色,為整趟參觀之旅畫上完美句號。

Sennheiser 於愛爾蘭塔拉莫爾開設發燒級音響體驗中心:解鎖發燒耳機製作聖地 s_1 (2).jpg Sennheiser HE 1 耳機 宙宣

Sennheiser 發燒級音響產品部經理 Jermo Köhnke 表示:「從組裝單體乃至包裝耳機成品,塔拉莫爾是發燒級耳機一切誕生歷程的搖籃,參觀者只要置身這裡便可體驗無遺。我們非常榮幸能開設發燒級音響體驗中心,讓他們親身見證發燒級音響技術的創新成就。」

Sennheiser 塔拉莫爾廠房經理 Pat Fulton 則表示:「發燒級音響產品的裝嵌工序繁複,耗時甚久,必須準確無誤、一絲不苟,製作人員亦須緊密溝通,並傾注無比熱情。以上種種,皆可在塔拉莫爾一覽無遺,我們的團隊很樂意向世界各地即將來訪的人士分享這些驕人壯舉。」

Sennheiser 於愛爾蘭塔拉莫爾開設發燒級音響體驗中心:解鎖發燒耳機製作聖地 s_2 (2).jpg Sennheiser HE 1 耳機 宙宣


為確保訪客能在活力澎湃的生產園地享受溫馨貼心的體驗,發燒級音響體驗中心的導賞團目前只供受邀人士參加。詳情將於 2023 年稍後時間在 Sennheiser 社交媒體頻道公佈。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4:13 , Processed in 0.56630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