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Barco推出G50系列高亮度工程投影機:標榜更輕的重量、更小的體積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11-10 10:10:57 |已閱:835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arco在高階投影機領域一向是執牛耳的地位,特別是在專業與商用投影機市場擁有很高的市佔率,例如台灣的專業電影院就有八成是採用Barco的投影機,又例如不久前的杭州亞洲運動會,就動用了158部的Barco投影機展現出豪華的投影效果。而為了將服務觸角伸往更多領域,近期Barco推出了新的G50系列工程投影機,並於11月9日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辦了發表會。

Barco推出G50系列高亮度工程投影機:標榜更輕的重量、更小的體積 s_Barco_ (1).jpg Barco
▲ 本次發表會的主角:G50系列投影機。

先前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Barco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有舉辦過大型的發表會,所以大家可能很好奇現在的Barco是什麼樣的狀態。根據發表會所述,現在的Barco分成Healthcare(醫療)、Enterprise(娛樂)、Entertainment(企業運用)三大領域,而在台灣,則是以投影和遠距辦公等設備為主力,其中又以投影機為大宗。

Barco推出G50系列高亮度工程投影機:標榜更輕的重量、更小的體積 s_Barco_ (5).jpg Barco
▲ 現場以兩部G50拼接成八米寬的簡報畫面。

Barco在高階工程投影機領域已經有相當完整的產品線,現在是為了讓產品線更完整,發表了入門級的G50系列,標榜有更輕的重量、更小的體積。當然,這裡所謂的「入門級」定義跟我們熟悉的家用機是不一樣的,Barco這裡所謂的入門級,是指在超高亮度設備領域(例如光輸出強度達到8000流明等級)的狀態下G50是屬於入門級,而其重量僅有11~13公斤,以高亮度工程機來說,成功達成了輕量化的訴求。

Barco推出G50系列高亮度工程投影機:標榜更輕的重量、更小的體積 s_Barco_ (7).jpg Barco
▲ G50推出後隨即獲得InfoComm 2023的「Best of Show」。

G50系列全部是採用DLP技術的單板式投影機,其解析度為1920×1200,當中最小的G50-W6光輸出強度為6400流明、中階的G50-W7為7400流明、高階的G50-W8為8900流明,而其體積全部都僅有486×376×181.2mm,成功達成小型化,而這樣的流明數和體積,讓G50系列可以運用於中小型展演活動,或是企業簡報、會議之用。如果有更高亮度需求,Barco往上還有G62系列以及G100系列可以選擇,它們的尺寸沒有G50系列那麼緊緻,但是能提供更強的光輸出,當中G100系列的最高階機種G100-W2甚至可以提供22,000流明,能滿足設備業者的不同需求。

Barco推出G50系列高亮度工程投影機:標榜更輕的重量、更小的體積 s_Barco_ (2).jpg Barco
▲ 這是等級更高階一階的G62系列,Barco系列投影機都有多種的鏡頭可以運用,現場搭配的是超短焦鏡頭。

Barco推出G50系列高亮度工程投影機:標榜更輕的重量、更小的體積 s_Barco_ (4).jpg Barco
▲ 如果G62不夠你用,那麼還有再高一階的G100系列,光輸出強度最高可以達到22000流明。

Barco推出G50系列高亮度工程投影機:標榜更輕的重量、更小的體積 s_Barco_ (6).jpg Barco
▲ 現場也展示了在「完全不關燈」的狀態下,G100直打牆面的效果,亮度非常高,而且還能維持不錯的色彩。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5:32 , Processed in 0.61250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