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多聲道喇叭] KEF Ci5160RLM-THX 和 Ci3160RLM-THX嵌入式喇叭:THX Ultra認證,給你最具參考性的劇院效果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3-11-16 23:10:06 |已閱:973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最近隨著全嵌入式的劇院裝潢越來越流行,KEF為其嵌入式喇叭Ci-R系列推出兩款頂級喇叭Ci5160RLM-THX 和 Ci3160RLM-THX,它們採用KEF招牌的鋁合金箱體搭配Uni-Q同軸單體,可呈現出精準的音像定位與音效解析力。喇叭也獲得THX Ultra的專業劇院認證。想要享受KEF的頂級喇叭工藝,喇叭不再需要佔去大半生活空間了,只需將這兩款喇叭嵌入牆中,就能輕鬆享受最好的劇院音效。

KEF Ci5160RLM-THX 和 Ci3160RLM-THX嵌入式喇叭:THX Ultra認證,給你最具參考性的劇院效果 CI3160RLM_living_room_lifestyle_tv image.jpg KEF 嵌入式喇叭 THX認證 家庭劇院 台灣金山

KEF Ci-R嵌入式喇叭系列遵循「看不見喇叭實體,音質依然自然流露」的設計理念,近期又添兩款頂級作品Ci5160RLM-THX 和 Ci3160RLM-THX,https://tw.kef.com/前者為3音路6單體配置,後者則為3音路4單體配置,兩款喇叭都採用第12代的Uni-Q同軸單體,以及6.5吋的的鋁合金振膜低音單體,能呈現出充沛、渾厚而控制力優秀的低音效果。

KEF Ci5160RLM-THX 和 Ci3160RLM-THX嵌入式喇叭:THX Ultra認證,給你最具參考性的劇院效果 Ci5160RLM-THX_Product_lying_flat_Right_side.jpg KEF 嵌入式喇叭 THX認證 家庭劇院 台灣金山

在Uni-Q單體後方還採用KEF自豪的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MAT)結構,MAT結構是一個金屬板,表面佈滿如迷宮般交錯複雜的通道,據原廠表示它能消除高音單體後方所產生的99%的雜訊,帶來更清澈、純淨的真實音效。  

KEF Ci5160RLM-THX 和 Ci3160RLM-THX嵌入式喇叭:THX Ultra認證,給你最具參考性的劇院效果 Ci5160RLM-THX_UniQ_Closeup_Left_side.jpg KEF 嵌入式喇叭 THX認證 家庭劇院 台灣金山

同時Ci5160RLM-THX 和 Ci3160RLM-THX即便是嵌入式喇叭,外型依然設計得很精緻,採用配經陽極化處理的鋁合金前障板,喇叭也有黑、鋁灰色可選,可針對您的劇院空間做選擇。此外,喇叭均配有可上色磁性金屬網罩,您可根據室內裝飾風格選擇噴上適當的顏色,也可另外選購黑色布織網罩。

最後,Ci5160RLM-THX 和 Ci3160RLM-THX皆通過了最具公信力的THX Ultra劇院音效認證,在輸出音壓、頻率響應、訊噪比、諧波失真等方面經過了極為嚴格的測試,可確保再現極具參考性的劇院音質,提供一流的音效傳真度,絲毫不遜於KEF自家的傳統喇叭。

品牌公司 KEF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7:49 , Processed in 0.720297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