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大器正式取得丹麥線材名廠ZenSati代理權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11-28 17:17:19 |已閱:1342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大器是台灣知名的音響器材代理商,代理包括Goldmund在內的多個音響精品。而為了提供台灣音響迷更好的優質產品,近日取得丹麥發燒線材品牌ZenSati的代理權。

大器正式取得丹麥線材名廠ZenSati代理權 ZenSati_ (2).jpg 大器 ZenSati

如果要論Hi-End的發燒線材,丹麥的代表性品牌就是ZenSati,它在國際上赫赫赫有名,在全球的音響迷中有不少的擁護者。而第一次接觸它的消費者都會好奇,ZenSati這個字是什麼意思呢?這個品牌的設計哲學是什麼呢?

ZenSati是由丹麥音響名人Mark Johansen所創立的,他在音響界已經有五十年以上的資歷,他用最好的材料做線材,如金、銀、銅、銠、鐵弗龍等,而且結構與眾不同。Mark Johansen創立ZenSati是基於深厚的知識和廣泛的研究,以確保音樂重播時就算是最微觀的小細節都能表現得很真實和強烈,而品牌名稱就是為揭示這一點,它是由兩個古老的亞洲複合詞組成,Zen代表“強大的知識”,而Sati代表“真實性”。

大器正式取得丹麥線材名廠ZenSati代理權 ZenSati_ (1).jpg 大器 ZenSati

ZenSati的目標是創造世界上最好的音響發燒線材,並為經驗豐富的發燒友提供終極解決方案。通過關注中性、速度和音樂性這三個基本品質,ZenSati要捕捉音樂的每一個細節,實現最引人入勝、準確的聲音平衡。

ZenSati指出,市場上有不少線材品牌的產品會對聲音造成改變或染色,導致系統重播時無法再現錄音現場的聲音。相反的,ZenSati的出發點是將線材視為一個透明的橋樑,能再現最真實的錄音。ZenSati追求通過獨特的方法,讓電子在一個完美平衡的環境中工作,為再現最中性和真實的錄音鋪平道路。
追求頂級音響效果的發燒友們,現在又多了一個好選擇了。

Zensati 官網:https://www.zensati.com/high-end-audio-cable/
大器國際有限公司FB:https://www.facebook.com/daChee.intl/?locale=zh_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1:56 , Processed in 0.647587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