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Goldmund 推出 Pulp + Hub 無線喇叭系統:強化連線對應能力與Hi-Res播放能力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4-2-25 07:23:49 |已閱:1599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現代消費者喜愛簡約、無線的器材設計,讓無線音響大行其道,Goldmund在幾年前就推出了為Pulp的主動式無線喇叭,設計非常特別,相信是市場銷路不錯,所以今年持續進行升級,增加了名為Hub組件,組成Pulp + Hub的無線喇叭系統,不僅有更好的連線對應能力,而且對應Hi-Res高規格音訊的能力更強,能提升頂級消費者的無線音響生活。

Goldmund 推出 Pulp + Hub 無線喇叭系統:強化連線對應能力與Hi-Res播放能力 s_goldmund-pulp-on-stands-lifestyle.jpg Goldmund Pulp Hub

大約是在2022年,Goldmund推出了旗下首套Life Style風格的無線喇叭系統,名為Pulp,這對喇叭為主動式設計,而且非常強調設計感,特別請到法國知名設計大師Cécile Barani操刀,讓它有非常特別又雅致的外觀。而Pulp的內裡當然是Goldmund獨家的聲學技術,例如採用Goldmund專利的Telos放大線路,並且讓喇叭具備360度發聲能力,正面的網罩還可以旋轉等等,非常特別。

Goldmund 推出 Pulp + Hub 無線喇叭系統:強化連線對應能力與Hi-Res播放能力 s_pulp-black05-scaled-1.jpg Goldmund Pulp Hub

而在今年,Goldmund為了進一步強化Pulp的性能,決定為它增加一個主機盒Hub,它能帶來多種功能。首先,Hub的出現,等能讓這套系統可以連接更多的訊源,它不僅有傳統的光纖、數位同軸,能連接傳統音響訊源,同時還新增了HDMI端子,具備ARC功能,能對應智慧電視,成為電視的音響系統。如果想要無線播放,這個Hub也支援藍牙,而且支援到高規格的aptX HD編碼,等於運用範圍大增。

Goldmund 推出 Pulp + Hub 無線喇叭系統:強化連線對應能力與Hi-Res播放能力 s_goldmund-pulp-hub.jpg Goldmund Pulp Hub

而Hub與Pulp之間是採取無線傳輸的,為了避免無線傳輸這個過程劣化音質,兩者之間是採取高規格WiSA技術,能支援96kHz/24bit等的音訊進行無線傳輸,也就是說,理論上能透過無線WiSA傳輸高解析音樂,不讓無線環節降規格。而這個Hub雖然只是新增加的配件,Goldmund仍然用心設計,一樣是請到當年設計喇叭的設計大師Cécile Barani操刀,讓這個Hub具備和Pulp一致的圓形風格外觀和鋁質機殼結構。

再來看這回Pulp喇叭的聲學設計,Pulp的體型嬌小,每只Pulp的正面配置了軟球高音、12.5mm低音,並以內部的175W×2 Telos擴大機驅動,官方提供的頻率響應規格達到43Hz~25kHz,以小喇叭來說相當不錯。Pulp喇叭有銀灰色或霧面黑色可以選擇,均配有可旋轉的黑色網罩,由於外觀有設計感,所以很適合結合有設計感的裝潢。而如果你希望它們能展現的更高的格調,Goldmund還有推出另售的專屬腳架。

Goldmund 推出 Pulp + Hub 無線喇叭系統:強化連線對應能力與Hi-Res播放能力 s_goldmund-pulp-wireless-speakers-silver-with-tv.jpg Goldmund Pulp Hub

當然,既然是Goldmund,那就代表產品非常頂級,價格一定不斐,根據外媒報導,不含腳架的Pulp + Hub在國外要賣一套17,000美金,可說是無線喇叭市場上非常高貴的選擇。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7:43 , Processed in 0.574023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