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Audio-Technica鐵三角新推出AT-UMX3 USB混音器:讓你輕鬆成為直播達人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4-3-7 09:52:12 |已閱:345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這幾年網路傳播媒體發達,人人都可以在家經營自媒體、網路直播或音樂創作。針對大眾的需求,Audio-Technica鐵三角推出了一款輕便的USB混音器AT-UMX3,定價5,200元,將於3/8在台上市。它可以連接麥克風、樂器、USB等輸入,只要透過USB Type-C連接電腦、手機或平板,就能開始直播,不僅操作簡便功能也很實用,只需一款簡單的設備就能輕鬆在家體驗網路創作的樂趣。

Audio-Technica鐵三角新推出AT-UMX3 USB混音器:讓你輕鬆成為直播達人 AT-UMX3_1.jpg Audio-Technica 鐵三角 AT-UMX3 USB混音器 直播 混音

混音設備給人的印象,多半是介面複雜,進入門檻很高,但鐵三角新推出的USB音訊混音器AT-UMX3卻很不一樣,它的外觀小巧簡潔,介面標示明確,且無須安裝軟體,盡可能讓直播者使用起來更加直覺便利,只要連接具備USB Type-C的電腦裝置,即可隨插即播。AT-UMX3也支援Hi-Z輸入和立體聲輸入兩種輸入,您可以連接樂器或和麥克風即時將音訊混合導出,例如使用吉他或電子琴進行簡單的彈唱直播,即便初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

Audio-Technica鐵三角新推出AT-UMX3 USB混音器:讓你輕鬆成為直播達人 AT-UMX3_situation_live_2.jpg Audio-Technica 鐵三角 AT-UMX3 USB混音器 直播 混音

AT-UMX3輸入控制面上還提供獨立的麥克風、LINE和USB控制面板,均可個別調整音量,讓您在直播當下,隨時監控各音軌之間的音量平衡。且鐵三角根據自家多年研發麥克風的技術,在設計AT-UMX3 USB音訊混音器時,搭配專業麥克風進行測試,評估音質表現,使其收音取樣率高達24bit/192kHz的取樣率,並配有高性能A/D轉換器,無論是麥克風或樂器的聲音皆能以清晰、高音質的聲音進行輸出。AT-UMX3的內部還採用獨家的濾波電路和金屬屏蔽設計,使它如同Hi-Fi音響產品一樣,能抑制雜訊對音樂訊號的影響,提供清晰的錄音品質。

Audio-Technica鐵三角新推出AT-UMX3 USB混音器:讓你輕鬆成為直播達人 AT-UMX3_musical instrument.jpg Audio-Technica 鐵三角 AT-UMX3 USB混音器 直播 混音

考慮到直播的過程中經常需要因應各種狀況,AT-UMX3 除了具有幫助直播主確認自身說話聲和演奏聲的即時監聽功能以外,更具有麥克風靜音與麥克風監聽靜音功能,可以隨時因應狀況控制音量,並且防止環境噪音影響直播內容。同時AT-UMX3也具備Loopback的功能,可將輸入音訊和裝置上所播放的聲音混合導入直播之中,當您玩遊戲或拍影片時可以透過此功能,在直播同時播放背景音樂或遊戲內的聲音。不論是遊戲直播、自彈自唱、歌曲翻唱或是Vtuber直播等等用途,都能夠輕鬆踏入混音的領域。

AT-UMX3定價:5,200元
台灣鐵三角官方網站:www.audio-technica.com.tw
台灣鐵三角客服中心:0800-774-4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5:18 , Processed in 0.54938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