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機擴大機] Austrian Audio Full Score One耳機擴大機:獨家TTT技術,挖掘更多音樂細節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4-3-13 11:04:07 |已閱:562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要說我目前聽過音質最好的專業鑑聽耳機,就是不久前剛發表的The Composer(完整評測請點這裡),它的聲音正確性極高也非常好聽,足以奠定Austrian Audio在高階耳機市場的地位。不過The Composer畢竟是十萬元級的頂級產品,原廠當然不希望用家任意搭配耳擴而抹殺它的實力,所以特地推出一款專用耳擴Full Score One,它同樣在奧地利製造,也使用Austrian Audio諸多錄音室電路技術,不僅能推出The Composer的最佳表現,也是一款音質出眾的高級耳擴。

Austrian Audio Full Score One耳機擴大機:獨家TTT技術,挖掘更多音樂細節 58346889-d719-457e-8264-390bc7b77609.jpg Austrian Audio Full Score One 耳機擴大機 The Composer 台灣高空

Full Score One耳擴的外型簡約俐落,黑色的機身以全鋁合金打造,拿在手上也很有份量,也具有屏蔽與隔離的效果,能阻擋雜訊的干擾。面板的設計也很有錄音室風格,上面只有音量旋鈕和電源、TTT功能(文後會說明)兩個按鍵,另外搭載兩組6.3mm單端和一組4 pin XLR平衡耳機輸出,後者被隱藏在金屬的滑蓋後方,不用時可以將其掩蔽,除了最大程度的維持外型簡約,也能防止端子接點氧化。Full Score One身為一款純類比的耳擴,它沒有數位輸入,背板上搭載RCA、XLR兩組類比輸入,可對應各種DAC設備。

Austrian Audio Full Score One耳機擴大機:獨家TTT技術,挖掘更多音樂細節 7ad5f3c0-6214-417e-b1b3-2d2da09f6bff.jpg Austrian Audio Full Score One 耳機擴大機 The Composer 台灣高空

Full Score One雖然功能簡單但耳擴電路設計得非常紮實,Austrian Audio根據母帶工程師和耳機發燒友的需求,讓耳擴能輕鬆對應低至10歐姆的低阻抗耳機和超過300歐姆的高阻抗、低靈敏度耳機。機內採用線性電源供電,耳擴以全平衡的電壓回授電路負責,內部採B類高效率推挽設計,能在每個輸出電平和頻率範圍內實現最低的THD(總諧波失真),無論拿它來聽音樂還是從事錄音工作,都能忠實解析錄音中每一個微小的細節差別。

Austrian Audio Full Score One耳機擴大機:獨家TTT技術,挖掘更多音樂細節 6dcdd97c-d5c8-458e-bc6c-5e9e84f70b42.jpg Austrian Audio Full Score One 耳機擴大機 The Composer 台灣高空

另外Full Score還採用了一種特殊的技術,原廠將其稱為「真實瞬態技術(True Transient Technology)」:透過有被動元件組成的特殊迴路,可以提升電壓轉換速率,實現更好的音樂動態。只要按下面板上的TTT按鍵,被動式電路即啟動。原廠表示TTT適合用在現代錄音作品中,可以挖掘出音樂中更豐富的細節。至於一些早期的老錄音可能不太適合,用家可以根據當下聆聽的音樂型態自行選擇,無論對耳機迷或鑑聽工作者來說,都是一種很實用的調音功能。

進口代理:台灣高空 02-2363-112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8:49 , Processed in 0.551058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