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

[業界要聞] InfoComm China 2013四月北京開展,最新專業視聽技術大匯集

複製連結
陶忠豪 發表於 2013-2-8 14:46:18 |已閱:71332|評論:8|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nfoComm China 2013四月北京開展,最新專業視聽技術大匯集 snap.jpg 2013 北京 China
一年一度的專業視聽技術整合設備與系統展 InfoComm China 2013將於2013年4月10-12日在北京的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為配合2013年展覽主題 “洞悉•應用•轉變”,展覽會將呈獻來自22個國家與地區,超過300家參展公司的影音視訊產品、系統與解決方案,讓參觀者借鑒與參考的同時,也有機會和業界專家交流,從各廠商的成功案例和案例研究中學習獲益。
「InfoComm China 2013展覽會的內容非常精彩!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期待展覽會的開展,因為我們預期展覽會的豐富內容將能使更多企業、專業人士和終端用戶,在展覽會中深深受益。」主辦單位InfoCommAsia Pte Ltd總經理陳庭福陳述。
InfoComm China 2013展覽會將擴大規模,展覽會新增兩個展示廳,展覽總面積增加20%,多達29,000平方米。屆時,國內外產業領先公司與品牌如愛思創 (Extron)、科視(Christie Digital)、快思聰(Crestron)、德浩 (Dehao Electronics)、傑顯通系統 (Jupiter Systems)、北京雙旗、北京博睿、LG、松下 (Panasonic)、北京淳中、Blackmagic Design、beyerdynamic Asia、深圳市創凱、寧波GQY和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等將齊聚一堂,展示現今革新先進的專業視聽技術產品。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陶忠豪 發表於 2013-2-8 14:47:41 |已閱:71332|評論:8|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01.jpg 2013 北京 China
新品首發理想平台
而在本次展覽會中,眾多參展公司將攜自家最新的產品亮相,供業內人士和與會參觀者借鑒參考。
其中,DP中國的TITAN Quad系列將推出一款新的20,000流明Super Quad投影機。該投影機結構完整,性能卓越。TITAN Super Quad可提供SX+、1,080p和WUXGA三種解析度,並囊括主動立體3D功能,先進的曲面投影校正和邊緣融合功能,3G-SDI輸入連接等專業性能,以滿足任何商業和舞台租賃需要。另外,新款TITAN Super Quad投影機還具有鏡頭智慧安裝功能、ColorMax校正技術、FastFrameTM和幀倍頻處理技術等。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樓
陶忠豪 發表於 2013-2-8 14:48:58 |已閱:71332|評論:8|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02.jpg 2013 北京 China
Extron 則展示具備回聲消除技術的部分 – DMP 128 音頻 DSP 型號。該公司的DMP 128和DMP 128 C數位音頻矩陣處理器 12x8 音頻混音器具有 Extron ProDSP™、自動混音和輸入/輸出擴展功能。DMP 128 C 採用了 AEC (聲學回聲消除) 技術。Extron AEC 採用高級演算法,即使在複雜的環境下也能提供快速的回聲消除聚合,從而優化了聲音的清晰度。DSP 的配置方式可簡化混音、路由、會議以及達到空間的優化。通過使用 DSP 配置器 (DSP Configurator™) 軟體進行快速而直覺性的配置,使 DMP 128 系列產品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安裝,並可進行即時且易學的調整。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樓
陶忠豪 發表於 2013-2-8 14:49:47 |已閱:71332|評論:8|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03.jpg 2013 北京 China
Jupiter Systems 將推介Canvas多點協同工作視覺化綜合解決方案。Canvas 是一個多點協同工作的視覺化綜合解決方案。使用Canvas,用戶可以輕鬆分享視訊和桌面資訊並與所有成員之間進行全面的交流合作,canvas 改變控制室的未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陶忠豪 發表於 2013-2-8 14:50:06 |已閱:71332|評論:8|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高峰會議提供免費學習平台
除了展示參展公司的革新產品外,InfoComm China 2013高峰會議也將進一步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本年度的高峰會議議程包括InfoComm大學 - 學術研討會、產業實務研究及製造商講座三大類別,從事視聽技術行業的各級人士都可從這次學習與交流機會中受益。2012年的高峰會議共吸引了超過1,550名參觀者出席,遠遠超出了主辦單位的預估。高峰會議的成功說明了這個快速成長中的市場對於知識的渴求,也進一步奠定中國專業視聽與資訊通信系統市場的重要性。

陳 總經理總結:“技術永無止境,只要人們想像得到的,技術一定做得到。今年我們便帶著虛心學習的態度,希望將專業視聽的技術和資訊知識,與更多公司分享,讓國內更多企業與行業受惠,進而提升自己在市場的競爭力。”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12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19:54 , Processed in 0.522134 second(s), 5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