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慕特 Harbeth Super HL5 plus榮獲TAS 2015年金耳朵大獎!

複製連結
chensingyo 發表於 2015-9-2 17:41:20 |已閱:4539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慕特 Harbeth Super HL5 plus榮獲TAS 2015年金耳朵大獎! CbqgQM5jSpfODCr2.jpg 慕特 Harbeth 品樂音響 TAS
在最新一期的TAS(The Absolute Sound)雜誌中,TAS再度頒發Golden Ear Award給Harbeth Super HL5 plus,為什麼說是「再度」呢?因為這是Harbeth主事者Alan Shaw第四次得到金耳朵獎,Alan Shaw自從在1986年擔任設計總監(當時才29歲)後,就藉著他獨家研發的Radial單體,從此把Harbeth帶入新的時代。
在詳細評論於TAS十月號刊出前,評論者Paul Seydor已先透露「The Super HL5plus has won a succession of international awards since it was released last year」(The Super HL5plus自去年發表之始,已然獲得國際各大獎項與讚譽)。怎麼說呢?因為連Stereophile的資深評論者Art Dudley高聲讚譽「fine, clear communicator of musical timing, it's beyond reproach」(精細、清晰地重播音樂的產品,可說是盡善盡美,無懈可擊);德國音響雜誌Image-Hifi也如此描述:「Nothing Missing At All」(音響性一概不缺),日本Stereo Sound四位評論者給一齊給了Excellence的評價,還有俄國 Stereo & Video and Stereoplay 等等,數都數不清。

慕特 Harbeth Super HL5 plus榮獲TAS 2015年金耳朵大獎!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2015-09-02%20%E4%B8%8B%E5%8D%884.47.55.png 慕特 Harbeth 品樂音響 TAS


那麼本刊如何評價The Super HL5plus呢?在316期音響論壇中,周靖庭點出了它的個性本源:
1. 擁有寬廣的聲底,其單體設計可輕鬆表現高質感的人聲與弦樂。中頻有肉、細節各就各位,這對喇叭面對大多數音樂都有使人點頭的音樂性。2. 鑑聽血統顯現在對訊源及線材的敏感度上,只要擺位得宜,音場深度、樂器分離度等,也會令人忘記喇叭的存在。

若您總認為英系喇叭的聲音就是高音內斂、個性軟質,The Super HL5plus的鑑聽基因與高質感聲底將會讓您大感意外。有興趣者,可聯絡在台北品樂音響試聽,或進一步向代理商慕特洽詢試聽地點,

慕特 Harbeth Super HL5 plus榮獲TAS 2015年金耳朵大獎! TAS_255_Cover.png.300x800_q85.png 慕特 Harbeth 品樂音響 TAS

最新一期的The Absolute Sound,最上面的Title寫著「The 2015 Golden Ear」。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7:52 , Processed in 0.522416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