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SACD] PS Audio 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轉盤

複製連結
CharlesLuk 發表於 2017-1-10 12:39:31 |已閱:12138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這是一款很特殊的數位訊源,PS Audio原廠將它的名稱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簡寫為「DMP」,乍看之下很容易讓人以為它是一部網路串流播放機,事實上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是一部非常獨特、播放光碟的「轉盤」,它有三項與眾不同的特點。$ C6 ?$ d+ H9 ^4 J
PS Audio 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轉盤 PS Audio 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_001.jpg PS Audio 轉盤 藝聲 DSD SACD DirectStream Memory
* x" f. Z  H9 y% M, c. A' D9 A- y7 G
/ q5 Y7 g2 r) q$ i  H2 E* t
第一項特點在於「光碟的相容性」:一般CD/SACD轉盤只能播放CD或SACD唱片,而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還能播放「純音樂藍光片」(Pure Audio Blu-ray)以及「存放各種音樂檔的DVD與CD燒錄片」,它能相容的播放音樂檔案類型包括FLAC、APE、WMA、MP3、M4A、AAC、DTS、AC3、WAV、DSF、MKA、PCM與OGG,在DMP的面板還有USB端子,將儲存上述音樂檔的USB隨身碟插入亦可播放。
第二項特點是「超低時基誤差」的設計: PS Audio是最早提出時基誤差對音質影響的廠家之一,早在1990年代該廠就已經應用稱為「Digital Lens」的非同步數位音訊處理方式,將光碟機構讀出的數位音訊先行暫存、再以精準的時鐘信號讓數位音訊以精確的時序送至數類轉換電路,而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則是搭載最新版的Digital Lens、以FPGA晶片作數位音訊處理以降低時基誤差。
第三項特點是「多聲道I²S數位輸出」: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能直接讀取SACD原始的DSD資料層,包括二聲道與多聲道,背板則有三組I²S數位輸出(用HDMI端子)、每組負責二聲道、總計六聲道(5.1聲道)。而I²S能同步輸出數位音訊與時鐘信號(送至PS Audio各款DirectStream數類轉換器),因此比典型的S/PDIF傳輸時基誤差低得多。
PS Audio 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轉盤 PS Audio 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_002.jpg PS Audio 轉盤 藝聲 DSD SACD DirectStream Memory 4 m7 C; P6 J" `7 X

/ C+ L! |/ X3 K
在網路連線狀態下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能透過網際網路抓取專輯封面與曲目相關資訊、顯示在面板右方的全彩觸控螢幕上。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不但擁有數位檔案播放能力與注重音質的製作,而且只要用遙控器就能操作,它不僅是一部能播放CD、SACD與Pure Audio Blu-ray的高階轉盤,也是一部不需要複雜設定、能播放音樂檔案最易用的數位訊源。
PS Audio 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轉盤 PS Audio DirectStream Memory Player_003.jpg PS Audio 轉盤 藝聲 DSD SACD DirectStream Memory ; t  W" r6 e( A! w; q' e$ Q1 ^
規格:
●形式:Universal Disc Player
●相容光碟類型:SACD、CD、CD-R/RW、DVD±R/RW、DVD±R DL、 AVCHD、HRx與Blu-ray Pure Audio
●相容檔案類型:FLAC、APE、WMA、MP3、M4A、AAC、DTS、AC3、WAV、DSF、MKA、PCM與OGG
●數位輸出:6聲道I²S(HDMIx3)、6聲道同軸(RCAx3)、二聲道AES/EBU(XLR)
●重量:20磅
●外觀尺寸(WxHxD):17x4x14英吋
進口總代理:藝聲(02-23917999)
% B( o! k8 s' e& R, g
9 _3 z  B3 n6 c$ U; z; k+ Y; H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6:15 , Processed in 0.765473 second(s), 10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