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後級擴大機] Audio Research VT80真空管後級擴大機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2-8 13:21:42 |已閱:10837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講到真空管機最經典的品牌,當然要提到來自美國的Audio Research,他們近期發表的最新VT80真空管後級擴大機,不僅延續該品牌多年以來在技術上的累積成就,身為Foundation系列最後一款發表的作品,這也意味著該系列正式可以全套組合的姿態與音響迷見面,完成Foundation系列中的最後一塊拼圖。2 H. D- n; X$ D- R0 x  r6 _/ z$ V
- i* }7 _& T: L4 ~. k6 R+ m" M

Audio Research VT80真空管後級擴大機

Audio Research VT80真空管後級擴大機
從外觀來看,最新的VT80依舊經典,不僅前端同樣使用金屬手把延續該品牌的特色,全機使用銀灰色鋁合金機殼(VT80另有全黑色可選)搭配上端全露出的真空管配置(原廠也有附上金屬罩),亮眼的外型可說集結現代與古典美學於一身。同時原廠也大方將高階的Reference 75後級之精華設計下放其中,包括採用同樣的電源處理與相似的線路設計與關鍵零件,讓VT80能在同價位帶的產品群中具有更優質的高性價比。

0 F( V: L+ P( u9 J$ p

Audio Research VT80真空管後級擴大機

Audio Research VT80真空管後級擴大機
看到關鍵的真空管用料,VT80在每聲道上用上一支6H30做訊號管,搭配兩支KT120功率管,達到75瓦的功率輸出,同時機內採用由內部團隊最新研發的全自動偏壓線路(Auto-BiasCircuit),可讓用家在真空管裝上之同時,在不影響音質表現的前提下,由機內自動判別最適合的偏壓設定,並隨著真空管的性能波動做出即時的偏壓微調。同時原廠強調,雖然用家使用原廠配對過的指定真空管,最能享受到VT80近乎完美的音質表現,但此自動偏壓設定線路可適用的真空管類型十分廣泛,包括6550、KT88、KT90、KT120,以及KT150真空管都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再來,VT80也採用所謂的無煩惱設計(Worry-Free Operation),如果用家使用不慎,真空管保險絲會自動燒毀,自動保護線路會防止機內電阻損壞,因此用家可放心使用。如果您近期也剛好正在物色一部優質的真空管後級擴大機,或者您剛好就是Audio Research Foundation的系列用家,VT80來得正式時候,請準備好接招吧!

0 g8 ~; y3 o/ P9 K" W: Q

Audio Research VT80真空管後級擴大機

Audio Research VT80真空管後級擴大機
規格:
AudioResearch VT80。類型:立體聲真空管後級擴大機。真空管:每聲道用上一支6H30訊號管、兩支KT120功率管。每聲道輸出功率:75瓦。使用獨家自動偏壓調整設計。使用自動保護線路。頻率響應:0.7Hz-80kHz。輸入靈敏度:300k歐姆。聲道分離度:112dB。訊噪比:115dB。輸入端子:RCA×1、XLR×1。喇叭端子×1(4歐姆、8歐姆可選)。外觀尺寸(WHD):483×262×194mm。重量:20.7公斤。進口總代理:鈦孚(02-25700395)。
% Q$ z5 U3 K1 D  g& s! }1 w/ o

Audio Research VT80真空管後級擴大機

Audio Research VT80真空管後級擴大機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3:40 , Processed in 0.723623 second(s), 12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