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ennheiser AMBEO開放韌體升級支援Sony 360 Reality Audio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4-30 13:04:28 |已閱:3340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ennheiser日前宣布,旗下Soundbar Ambeo可以開始透過韌體提升級的方式,支援Sony 360 Reality Audio技術,讓原本性能與功能就非常出色的Sennheiser Ambeo,更近一步地提升使用上的彈性。
; b8 ]! ^; a1 ^! V0 q0 G
/ E- Y8 _% b0 p+ {. i Sennheiser AMBEO開放韌體升級支援Sony 360 Reality Audio s_sennheiser-ambeo-soundbar-on-the-wall.jpg Sennheiser AMBEO Sony 360 RA Soundbar Dolby Atmos MPEG-H
4 L3 O  J; N* Q7 e- G8 r# ?
0 I0 Z' @0 T& ]3 b! g9 ~  y6 CSony 360 Reality Audio是Sony近年來新開發的一套立體空間音效技術,是採用「物件導向技術」(Object based)來進行音效製作的。與Dolby Atmos追求半球型音場不同的是,Sony 360 Reality Audio講求的是整個球形音場的呈現,而且理想的喇叭配置數量是13只,而Soundbar Ambeo就配備了13只單體,能創造呈現5.1.4聲道配置,加上原本就支援的Dolby Atmos、DTS:X、MPEG-H等音效模式,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音效格式支援最全面的頂級一體式劇院系統。2 x: m5 K$ [& ?
* A1 _6 D; h, b- z% A- Z: p
Sennheiser AMBEO開放韌體升級支援Sony 360 Reality Audio s_20191024182925_Sony-360RealityAudiologoWeb.jpg Sennheiser AMBEO Sony 360 RA Soundbar Dolby Atmos MPEG-H , N% r% [7 s0 z) Y( `+ v' A

0 R& i' i3 V# W$ vSony從2019年底正式推出Sony 360 Reality Audio音樂後,首波數量就達到1,000首,包含Mark Ronson、A$AP FERG、JAKE MILLER、Lauren Jauregui、lovelytheband、MAX、MØ、SNAKEHIPS、TOM ODELL、TOVE STYRKE與Gilles Peterson等藝人的歌曲都有360 Reality Audio版本。初期這些音樂是以Sony的音樂事業群Sony Music為主要來源,據說未來也有機會和環球、華納或其它音樂公司合作。
; w8 p: b' f) I: F  g  ]& q
$ ?! e6 w- `7 Z* ]7 p& E新增Sony 360 Reality Audio的Soundbar Ambeo,代表以上這些音樂你都可以透過這款高階Soundbar來聆聽,特別是很多現場版的音樂都會最為360 RA版本,比方說你可以在專門提供現場版音樂的網站Sony從2019年底正式推出Sony 360 Reality Audio音樂後,首波數量就達到1,000首,包含Mark Ronson、A$AP FERG、JAKE MILLER、Lauren Jauregui、lovelytheband、MAX、MØ、SNAKEHIPS、TOM ODELL、TOVE STYRKE與Gilles Peterson等藝人的歌曲都有360 Reality Audio版本。初期這些音樂是以Sony的音樂事業群Sony Music為主要來源,據說未來也有機會和環球、華納或其它音樂公司合作。# s, H) `6 j' ?( _3 Y& B2 }/ c. ]

2 P' l8 {/ M, m/ R- c9 z. G Sennheiser AMBEO開放韌體升級支援Sony 360 Reality Audio s_57125825-5.jpg Sennheiser AMBEO Sony 360 RA Soundbar Dolby Atmos MPEG-H
( y3 |9 D, a7 _+ i: ~0 i4 S7 t4 G4 ]3 C
而新增Sony 360 Reality Audio的Soundbar Ambeo,代表以上這些音樂你都可以透過這款高階Soundbar來聆聽,特別是很多現場版的音樂都會最為360 RA版本,比方說你可以在專門提供現場版音樂的網站nugs.net找尋自己喜歡的歌曲,然後利用Chromecast連接Ambeo Soundbar 播放。當然在一些地區的用戶也可以透過手機播放TIDAL和Amazon Music HD上頭支援360 Reality Audio音樂,讓一體式劇院系統可以做為家中的高級數位流音響設備。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8:56 , Processed in 0.668615 second(s), 10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