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Beyerdynamic推出新一代旗艦入耳式耳機:2nd Gen Xelento Remote和Xelento Wireless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10-16 16:29:21 |已閱:1651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Xelento旗艦級入耳式耳機可說是Beyerdynamic的技術指標,擁有優秀的音質,而近日Beyerdynamic推出了新一代版本,包含有線的Xelento Remote和無線的Xelento Wireless都有新設計,性能、外觀都更上層樓,現在就來認識新一代Xelento Remote和Xelento Wireless。

Beyerdynamic推出新一代旗艦入耳式耳機:2nd Gen Xelento Remote和Xelento Wireless s_2nd Gen Xelento_ (2).jpg Beyerdynamic Xelento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Xelento入耳式耳機將搭載Beyerdynamic最新的Tesla單體技術,配置名為Tesla.11的單體,Beyerdynamic標榜這是該公司最緊緻的Tesla單體,擁有優異的換能效率和優秀的聲音,並獲得了Hi-Res認證,能呈現高解析度的聲音。

新一代Xelento外觀上更為搶眼,因為採用了24克拉的黃金Logo,讓這批頂級耳機更顯貴氣。除此之外,新的Xelento系列皆採用鍍金端子頭和銀披覆訊號線,一切都朝最頂級設計。Beyerdynamic同時強調,新的Xelento系列都是在該廠位於德國的海爾布隆總部手工製作,品質有最高水準。

新版Xelento Remote將提供4.4mm平衡端子,能搭配同樣支援4.4mm平衡介面的DAP隨身播放器。新版Xelento Remote將帶線控裝置、麥克風,並支援語音助理(Google、Siri和Alexa)。而在耳塞部分,新版Xelento Remote提供7對Beyerdynamic新開發的矽膠耳塞,以及3對泡棉記憶耳塞,想找到最佳密合度絕對沒問題。

Beyerdynamic推出新一代旗艦入耳式耳機:2nd Gen Xelento Remote和Xelento Wireless s_2nd Gen Xelento_ (1).jpg Beyerdynamic Xelento

在無線版本Xelento Wireless部分,新一代將結合頸掛式設計,提升整體的配戴穩定度。藍牙功能升級為藍牙5.2,而新的藍牙技術代表了更低的功耗,讓它的播放時間延長為14小時。新版Xelento Wireless內部搭載AKM的DAC晶片,並且支援高音質無線編碼技術,包括aptx HD和LHDC,相當吸引人。

現在尚不確定新一代Xelento耳機何時會引進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8:55 , Processed in 0.749787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