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4-25 13:48:59 |已閱:1283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TH-M50x不僅是Audio-Technica的經典監聽耳機,也是風靡全球、暢銷近十年的大物產品,自從2014年問世以來,憑藉著理性的聲音以及良好的機身設計,讓使用者可以透過舒適的配戴效果獲得最佳化的監聽效果,無論是在專業還是消費性市場都非常受歡迎。不說你可能不知道,ATH-M50x生產地就在台灣,包括藍牙版在內的整個ATH-M50x系列機種,都是出自鐵三角台灣工廠,而且近年鐵三角每年都會針對這款經典耳機推出限定配色,使其值得雋永的聲音能透過繽紛的樣貌代代相傳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s_Egh9xgXVgAAjBUS.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H-M50x 耳罩式耳機 監聽耳機 ATH-M50x BT

ATH-M50系列可以說是鐵三角、甚至全球監聽耳機市場上,一款最為人熟知的經典產品,第一款ATH-M50在2007年問世,透過均衡的聲音、紮實的機身架構、舒適的配戴效果以及合理的售價,上市以後立刻獲得全球監聽市場的矚目,並且成為最熱銷的監聽耳機之一。ATH-M50這款定位為專業監聽耳機的產品,藉由尺寸45mm、搭配CCAW音圈的動圈單元,結合工程團隊微調頻率響應曲線,創造出開闊的頻寬與豐富聲音解析力,能創造自然均衡的理性聲音,廣受錄音混音工作者、DJ以及喜歡監聽耳機的消費大眾喜愛。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s_Audio_Technica_ATH-M50_Headphones.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H-M50x 耳罩式耳機 監聽耳機 ATH-M50x BT
▲2007年問世的Audio-Technica ATH-M50,為日後ATH-M50x的成功打下深厚的基礎。

2014年,鐵三角推針對ATH-M50推出一款進化機種ATH-M50x,它與ATH-M50設計上最大的不同,就是採用可拆式導線的設計,大幅提昇這款經典監聽耳機的實用性。ATH-M50x延續ATH-M50優秀的頻率響應能力,具備15Hz~28,000Hz的音頻再生頻寬,搭配99dB/mW靈敏度、38歐姆的阻抗,無論搭配何種訊源器材,皆可輕鬆驅動出很好的發聲效率。耳機也透過密閉式箱體的結構,在開闊的頻寬基礎上,還原音樂飽滿的質量以及豐富的細節。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s_大圖.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H-M50x 耳罩式耳機 監聽耳機 ATH-M50x BT
▲Audio-Technica ATH-M50x可以說是全球最知名的監聽耳機,搭載ATH-M50奠定高音質基礎的45mm動圈單元,能在開闊的頻寬內帶來理性、均衡的聲音,是一款式專業領域娛樂市場通用的耳罩式耳機。

機身設計方面,ATH-M50x在紮實、舒適、靈活性上取得絕妙的平衡,機身結構穩固,且納入耳罩能靈活翻轉、折疊的設計,讓它在單耳監聽以及收納更顯便利。寬大的耳罩能帶來完全覆耳式的配戴效果,耳墊觸感柔軟,厚實的頭帶亦能提供舒適的頂部平衡效果,配戴效果一流,即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讓耳朵悶熱難受,同時能創造出色的被動式隔音效果。採用可換線設計的ATH-M50x,能搭配多種不種類型的可拆卸式導線與端子轉接頭,無論是應用在專業監聽領域,還是當成一般耳機聆聽音樂,都可以有合適的線材可以搭配使用。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s_2.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H-M50x 耳罩式耳機 監聽耳機 ATH-M50x BT
▲改良自ATH-M50的ATH-M50x,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可換線的設計,而且鐵三角還會搭配各種款式的導線,讓用戶針對不同使用需求換用。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s_3.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H-M50x 耳罩式耳機 監聽耳機 ATH-M50x BT
▲機身設計紮實、耳罩能靈活地旋轉折疊也是ATH-M50x的一大特點,靈活的除了提供舒適的配戴效果,收納攜帶也相當方便。

ATH-M50x可以說是鐵三角發展監聽耳機歷程的顛峰之作,也因為各方面設計都面面俱到,讓鐵三角後續多款不同類型的耳罩式耳機,都以ATH-M50x做為設計輪廓,像是2018年首度推出的無線版本ATH-M50xBT,以及近年針對直播、電競用途設計的ATH-M50xSTS USB,就是從ATH-M50x改良進化而成的產品,可見這款監聽耳機成功的設計,除了廣受市場青睞之外,對日後鐵三角耳機的發展更是深邃悠遠。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s_4.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H-M50x 耳罩式耳機 監聽耳機 ATH-M50x BT
▲ATH-M50x BT系列已進化到第二代,這款無線藍牙耳機採用AKM DAC與功放電路,支援LDAC編碼,可透過穩定的無線連接方式,可以讓你透過藍牙聆聽高音質音樂。

而在產品的設計與製造方面,鐵三角一直以來都是採用日本設計、台灣製造的模式,來打造一款款高品質ATH-M50x系列機種,除了日本總公司設計團隊不斷蒐集、整合市場上的反饋意見改良產品的性能,以生產監聽耳機、麥克風等專業產品為主的鐵三角台灣工廠,更是孕育出全球暢銷百萬支ATH-M50x的搖籃。鐵三角台灣工廠在2018年斥資台幣五億完成改建,如今工廠內部除了多條生產線之外,還有包含無響室、電波室、試聽室在內的多個研發測試空間,產品出廠前都會經過這些專業測試環境為品質作最後的把關,這也是為什麼ATH-M50x在各方面都能有最高水準的表現。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s_6.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H-M50x 耳罩式耳機 監聽耳機 ATH-M50x BT
▲ATH-M50x系列耳機日本設計,台灣工廠製造,除了有透過專業的測試空間為其奠定高性能標準,品管也相當嚴謹。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s_灰1 (1).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H-M50x 耳罩式耳機 監聽耳機 ATH-M50x BT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s_灰1 (2).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H-M50x 耳罩式耳機 監聽耳機 ATH-M50x BT
▲台灣鐵三角台灣工廠一直以來都以生產專業監聽耳機以及麥克風聞名全球,暢銷世界的ATH-M50x的產線就位在這裡。鐵三角台灣工廠於2018年完成改建後,大幅提昇產品生產與檢驗技術,廠房內擁有兩個無響室、電波暗室、電波遮蔽室、無塵室與產品試聽室。這些專業的廠房,讓產品從生產到測試都也更專業的硬體設備做為輔助,也將大幅提升產品製作的品質與技術。

日本每年都會針對世界與國內時局票選出年度代表漢字,有鑑於ATH-M50x歷久彌新的產品價值,鐵三角從2020年開始,也開放民眾進行年度配色投票,由用家來決定ATH-M50x系列機種的限定版機殼顏色,讓喜歡這款監聽耳機的朋每年都可以獲得嶄新的使用體驗,也可以做為產品收藏的樂趣。從2020開始,根據這項民眾票選活動,鐵三角已經陸續推出包括2020年的PB版(紫羅蘭)、2021年的MO版(豔蠋澄)、2022年的DS(深海藍),以今年度最新出爐的IB(冰塊藍)等款式,這幾款限定機種都透過獨特且搶眼的機身配色,結合黑色頭帶與耳墊,展現出非常有個性的產品樣貌,而且除了ATH-M50x,ATH-M50x BT藍牙系列機種也會同步推出限定配色的版本。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s_Audio-Technica-ATH-M50x-2023.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H-M50x 耳罩式耳機 監聽耳機 ATH-M50x BT
▲ATH-M50x從2014年問世至今不僅推出多種配色,近年鐵三角還有推出消費者票選色款的活動,每年都讓使者自己決定這款經典監聽耳機的新樣貌。

其實不僅近年開放給消費大眾票選的限定配色,鐵三角在過去也有推出多款ATH-M50x的官方色系機種,包括2014年推出的ATH-M50x BL、2015年推出的ATH-M50x DG、2016年推出的ATH-M50x MG、2017年推出的ATH-M50x- RD、2018年推出的ATH-M50x BB等五個款式,加上標準版的黑白兩色,ATH-M50x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十款以上不同配色的款式。

Audio-Technica ATH-M50x:台灣製造、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 s_5.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H-M50x 耳罩式耳機 監聽耳機 ATH-M50x BT
▲多樣化的機殼配色是ATH-M50x系列卓越音質表現上的另一個特色,款式之多、色款繽紛活潑,可以說是全球款式最多樣化的監聽耳機。

我想世界上應該不會有第二款監聽耳機、甚至耳機產品像ATH-M50x一樣,在上市多年後每年依舊能以繽紛多彩的姿態活躍在市場上,除了產品本身出色的設計與性能,鐵三角貼近消費者的行銷方式,也是這款耳機之所以能永不退流行的關鍵。現在你在台灣鐵三角全國各地的門市與經銷通路,也都可以實際體驗ATH-M50x的配戴效果與聲音性能,而每年推出的最新限定配色,在直營門市裡也都有展示,若你還沒有好好認識這款全球暢銷的監聽耳機,有機會不妨抽空前往體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6:11 , Processed in 0.760780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