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有線麥克風] Austrian Audio OD505:雙音頭設計的高檔動圈麥克風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8-1 13:14:45 |已閱:566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奧地利聲電設備名廠Austrian Audio,在專業麥克風領域可以說是業界指標,各種振膜形式的產品應有盡有,採用的技術也往往非常獨到,好比說眼前這款看似普通的人聲麥克風OD505,Austrian Audio就為它納入出色主動式動圈音頭技術,可以創造極為出色的聲音表。
0 r2 [4 ?& n  j
, U2 C, f1 e6 B: o3 B2 Z Austrian Audio OD505:雙音頭設計的高檔動圈麥克風 s_Szene3_Final-41.jpg Austrian Audio OD505 台灣高空 雙音頭
# F8 q8 c7 t/ A4 z$ |* m# s
4 B/ F! n; _" [0 y- R" V& cOD505配置雙音頭設計,以一個主動式音頭搭配被動式音頭,可以透過主動式電路,克服連接不同阻抗的前端設備、麥克風線長短影響聲音一致性的問題,並且透過被動式音頭消除手握噪音,還可以搭配可切換的二段高通濾波器,避免舞台表演時受現場環境噪音的影響。OD505具備超心型指向特性,可以精確拾取人聲,專利3D濾波器還可以降低唇齒爆音,堅固的鐵鑄機殼有非常堅固耐用,無論是舞台表演、現場演場還是錄製Podcast節目,這款雙音頭設計的動圈麥克風都將會是你忠實還原人聲音色的利器。+ Q; s+ }0 Z' h2 D% e

9 f& v5 ^. Z; y" l: \& O5 k Austrian Audio OD505:雙音頭設計的高檔動圈麥克風 s_od505_slider3.jpg Austrian Audio OD505 台灣高空 雙音頭 3 j8 v) ], _- A8 C/ A$ a9 r
Austrian Audio OD505
3 U% K1 @% C+ y! m' g7 I參考價:9,980元  F9 w, Y6 I" x
類型:主動式動圈麥克風) c( ]$ T5 E9 u
進口代理:台灣高空 02-2363-112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6:18 , Processed in 1.010922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