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Audio-Technica ATH-AWKG 「黑柿」耳罩耳機,頂級木殼耳機也出量產版本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4-1-7 19:57:16 |已閱:623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相信鐵三角迷都有聽説,原廠近期推出了一套頂級耳機系統鳴神「NARUKAMI」,由「HPA-KG NARU」真空管耳擴和附屬耳機「AW-KG NARU」組成,除了音質不同凡響,外型也極富藝文氣息。只可惜這套頂級系統採限量發售,為了彌補鐵迷們的收藏慾,鐵三角特地推出另一款單獨販售的黑柿耳機「ATH-AWKG」,機殼採用與鳴神相同的珍稀木材「黑柿」製作,搭載鐵三角旗艦聲學技術,想收藏的朋友這次可不能再錯過了!

Audio-Technica ATH-AWKG 「黑柿」耳罩耳機,頂級木殼耳機也出量產版本 8b6fafdf4399c6853cec7f398f689066.jpeg Audio-Technica ATH-AWKG 黑柿木 耳罩耳機 木殼耳機 神鳴 鐵三角

「黑柿」(KUROGAKI)可追溯至日本奈良・平安時代,它是柿木中發現具有黑色花紋的木材,這種花紋神似水墨畫,看起來有著濃厚的藝術氣息,深受其貴族及文人雅士喜愛。由於黑柿木材僅產於樹齡超過百年的古老柿木,數量極為稀罕,風乾的工藝也很複雜,長久以來也被視為日本頂級的原木材料。

ATH-AWKG的機殼就是由黑柿木製成,並透過工匠手工上漆,每支耳機表面呈現的花紋都不同,就像是藝術品一樣很有收藏價值。同時木殼耳罩也具備很好的諧振效果,並將木殼固定在鎂合金耳機支架之中,也能減少發聲時的共振音染產生,呈現出鐵三角清晰細膩的音質。耳墊與頭墊的部分,也採用親膚性極佳的小羊皮製作,搭配大尺寸的耳罩與特殊的角度,可以完美服貼您的臉部,提升配戴的舒適性。

Audio-Technica ATH-AWKG 「黑柿」耳罩耳機,頂級木殼耳機也出量產版本 33ba184c62c2dd718c1d9f521f66acee.jpeg Audio-Technica ATH-AWKG 黑柿木 耳罩耳機 木殼耳機 神鳴 鐵三角

和多數鐵三角高階耳機一樣,ATH-AWKG也採用原廠特製的53mm大尺寸動圈單體,單體搭配德國波門杜爾鐵鈷合金磁力系統,能使單體控制力更佳,音場更開闊。此彈體背後還用上鈦合金法蘭與6N-OFC銅線繞製的音圈,這種結構在許多高階喇叭才能看到,具備輕量化與高靈敏度的優勢,可以精準推動振膜,還原微小的音樂細節重播。ATH-AWKG的機殼也採用原廠獨家的D.A.D.S.(Double Air Damping System)結構,在機殼內打造兩個不同大小的腔室,能呈現出猶如空氣彈簧的效果,精準控制單體背波氣流,使低頻表現更為寬鬆流暢。

最後ATH-AWKG也採可換線設計,並隨機附上6.3mm單端和4-pin XLR平衡兩組頂級耳機線,可搭配各種高階耳擴使用。鐵三角也按照黑柿耳機造型設計了專屬的木盒包裝,精品級的外觀我想任誰看了都會心動吧!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0800-7744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5:38 , Processed in 0.54868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