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類單眼相機搭載手機系統,3G上網隨時拍隨時分享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11-26 10:20:01 |已閱:3026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5e1ed8551ed7143df7c10988052e79b.jpg
三星GALAXY Camera類單眼相機,搭載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可3G上網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用手機拍照已經成為一件很普遍的事,相信不少人都體會過用相機拍照的一些優點,例如拍完自動上傳到雲端,回家不用花時間傳輸;直接用相機整理照片,不用開電腦;或者是傳到社群網站,第一時間與好友分享等。

不過手機畢竟是手機,拍照功能沒有專業相機來的好,難免一些珍貴鏡頭拍完才發現慘不忍睹,也因此衍生出了搭載行動作業系統的相機,以攝影的立場出發,希望讓相機擁有手機的一些優點,讓使用者也可享受便利的連網功能。

三星推出的GALAXY Camera類單眼相機,就搭載了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具備3G及Wi-Fi網路連線能力,裡面甚至裝了和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 III同等級的四核心處理器。由於可隨時連網,相機內預設了一些網路應用程式,例如2年50GB雲端儲存空間的Dropbox,拍完照可即時自動同步;照片分享(Share Shot)功能,可將照片立即分享至社群網路,以及著名的照相社群軟體instagram等。
6089d8c6d1bfb501e8758dc930f80c8a.jpg
▲ 三星GALAXY Camera類單眼相機,搭載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可3G上網

GALAXY Camera具有跟手機一樣的4.8吋HD Super Clear LCD大螢幕,不只瀏覽相片時較為舒適,也可以用觸控的方式攝影、編輯與分享。搭載手機作業系統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從Google Play、Samsung Apps等線上商店下載應用程式來安裝,也就是說,這台相機可透過安裝App來擴充更多的功能。

在相機部分的規格,GALAXY Camera擁有21倍光學變焦鏡頭,35mm等效焦距23-483mm,光圈值F2.8(廣角)-F5.09(望遠),1/2.3吋BSI CMOS感光元件有效畫素約1630萬,ISO值100-3200,手動快門速度級數16-1/2000秒。

其中也內建了一些方便照相、後製的功能,如智慧模式(Smart Mode)提供光軌、瀑布與流水等15種特效;相片精靈(Photo Wizard)提供多款豐富的修圖效果;視訊編輯器(Movie Wizard)則讓使用者可透過觸控螢幕製作並編輯影片。
d6fb30cbe8cfee7aa027d4a01a3fab47.jpg
▲ GALAXY Camera擁有21倍光學變焦,在拍照能力上比一般手機好

由於GALAXY Camera內建3G網路,在銷售管道上除了一般3C及相機通路之外,同時也包含了電信通路,如手機一般也有推出資費方案,與電信業者綁約就可以較便宜的價格買回家。

資訊來源: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9:48 , Processed in 0.55432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