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喇叭線] Nordost Frey 2喇叭線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9-11-11 14:40:01 |已閱:5081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期您在尋找一條中階價位帶的喇叭線嗎?這條由Nordost推出的Frey 2喇叭線值得您留意。Frey 2身為Nordost旗下的中階款喇叭線,可在相對親民的價格中,提供了Nordost高階線材才有的核心技術,要讓您的音響系統,在極為深邃的音樂背景中,讓聲音細節自然浮現。
Nordost Frey 2喇叭線 142822tkjgb9zadgjbk666.jpg 愛爾法 Nordost Frey 2 喇叭線 3 q. o$ C6 t  W3 b! p: p8 b: N; v: \8 B
▲每回看到Nordost總會被它纖細扁長的線身造型給吸引,全新的Frey 2採用全數22股7N高純度無氧銅鍍銀導體,利用特殊的加壓工法,將導體壓製成扁平狀態,可有效減少線材傳遞訊號時產生的集膚效應。. f8 Z4 C% u% F0 j, n; R

; @. w) e$ t# R- O8 ^
在導體的部分,Frey 2採用了7N高純度無氧銅做為核心,並選在導體表現鍍銀,這可以大幅提升訊號的傳遞效率。導體全數22股,線徑達22 AWG,在Nordost特殊的製線程序裡,統一將導體壓製成細長的扁條狀,以減少肌膚效應的產生。Frey 2在隔離的部分,同樣用上Nordost自家的FEP隔離材料以抵擋外界干擾。

: b+ z  G- r  `. H
Nordost Frey 2喇叭線 142820fhhwshjhzmghjaaa.jpg 愛爾法 Nordost Frey 2 喇叭線
# K8 F, C8 B. _7 W' v
▲為了讓線材可以盡可能不被外界的振動干擾,Nordost可說無所不用其極,這次的Frey 2就選在線身導體內部,使用自家的Micro Mono-Filament隔離技術,也就是在導體內利用螺旋狀的物體將導體撐起,透過極少的接觸點,來呈現如同懸浮的狀態。% i2 N$ @6 B% }' I/ T

5 I1 @! {" D1 Y" z7 {' M
每股銅線之間,Frey 2還用上了Nordost高階線材才有的Micro Mono-Filament隔離技術,也就是在每個導體之間,利用細小的螺旋狀物體,將導體撐起,由於接觸點極少,這可以大幅降低外界振動對線材產生的干擾,更可讓線材於內呈現出如同懸浮的狀態,在極低的失真中,展現音樂電光石火的速度感與低音染。
Nordost Frey 2喇叭線 142820yiy1sps78oy2ooyp.jpg 愛爾法 Nordost Frey 2 喇叭線
8 e& m3 i7 T4 \6 P  N# M. q
▲Frey 2的導體使用表面鍍金,無論是香蕉插還是Y型插,作工都非常優良。9 Y6 u9 V( [- [( F1 k2 r- L

3 B% [' p4 B6 ^* N  E/ L% Z% d) g
Frey 2目前提供香蕉插與Y型插兩種選擇,兩款端子頭皆有進行表面的鍍金處理,質感一流,消費者可以順因您的使用需求與代理商訂製需要的端子頭,徹底解放音響系統的真正實力。

6 z% K3 L% e  C! a. e4 V" ]
Nordost原廠官網:www.nordost.com
進口總代理:愛爾法(02-2695353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5:58 , Processed in 0.623772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