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愛爾法取得Moon代理權,強勢引進新North collection系列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11-24 11:00:04 |已閱:1176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Moon是加拿大非常知名的音響品牌,因為它是加拿大國家支持的Hi-End重點產業,今日的Moon擁有廣大的產品線,而且有許多中低價位製品擁有很高的C/P值。就是看上了Moon擁有很高的使用價值,台灣代理眾多Hi-End品牌(例如Nordost)的代理商愛爾法近日取得了Moon的代理權,並強勢引進該廠最新的North collection系列產品,現在就來了解。

愛爾法取得Moon代理權,強勢引進新North collection系列 s_Moon_ (1).jpg 愛爾法 Moon

現在串流是音響市場的主流,許多消費者都有透過串流聽音樂的需求,而Moon新推出的新North collection系列就是瞄準這樣的需求,而且一口氣推出三個等級的產品,讓不同預算的消費者都有產品可以選擇,分別是:

愛爾法取得Moon代理權,強勢引進新North collection系列 s_Moon_ (3).jpg 愛爾法 Moon


  • 入門的600系列:內含681串流播放機/DAC,和641綜合擴大機。
  • 中階的700系列:內含791串流前級,和761功率擴大機。
  • 頂級的800系列:內含891串流前級,和861功率擴大機。

愛爾法取得Moon代理權,強勢引進新North collection系列 s_Moon_ (5).jpg 愛爾法 Moon
▲ 圖為最頂級的串流前級891。

Moon這次推出North Collection的企圖心強大,希望能把所有新世代音響迷的聆聽需求一網打盡,所以這次將DAC功能、串流播放功能、前級功能都整合進單一機箱裡,不僅滿足現在熱門的串流播放需求,而且提高器材使用的便利性。

為了開發出North Collection,Moon花了多年時間研發,旗下的六款產品全部都搭載了Moon所新開發的各種技術,例如:

  • MDE(Moon Digital Engine):也就是以更高的精確度提高數位器材的表現。
  • MDB(Moon Damping Base):也就是透過機械隔離手段,以防止不必要的振動。
  • MDCA(Moon Distortion-Cancelling Amplifier):也就是將功率擴大機中的失真降低到以往無法達成的水準。
  • 而所有的新串流播放機都可以使用Moon新開發的App進行操作,不僅介面人性化,而且功能豐富完整。

愛爾法取得Moon代理權,強勢引進新North collection系列 s_Moon_ (4).jpg 愛爾法 Moon
▲ 圖為等級最高的861功率擴大機。

除此之外,Moon這次還開發了名為MoonLink的訊號連線機制,能整合所有的器材,提供使用者更好的控制方便性。而除了App控制之外,Moon這次仍然提供了遙控器,型號BRM-1,這個遙控器是特別設計的,造型非常精美,不僅具備觸控功能,而且上面還能顯示音量、樂手、歌曲名稱等資訊,所有的North Collection產品都會奉送這個遙控器。

愛爾法取得Moon代理權,強勢引進新North collection系列 s_Moon_ (2).jpg 愛爾法 Moon
▲ 圖為BRM-1遙控器,造型相當精美。

至於各產品功能方面,681串流播放機能播放Tidal、Qobuz、Deezer等串流平台,並支援高解析,能對應MQA和DSD音訊,同時還是一台Roon Ready器材。除此之外,它還支援藍牙、AirPlay2和Spotify Connect。而681的運算核心是等級一的MDE1(以FPGA DAC晶片組成的高精度處理核心)。681具備豐富的輸出入,其中也包含HDMI ARC功能。而同系列的641綜合擴大機,能提供每聲道125瓦(8歐姆)的功率。

中階的791串流前級擁有和681相同的串流播放能力,但擁有性能更強的MDE2 DAC處理核心,讓它能支援到384kHz/32bit PCM音訊,和DSD256音訊,同時提供了MM和MC唱放。而同系列的761功率擴大機標榜聲音有優秀的透明度,能提供每聲道200瓦(8歐姆)功率。

愛爾法取得Moon代理權,強勢引進新North collection系列 s_18.3.1.10. Lifestyle-8M5A8542_1920x1280px.jpg 愛爾法 Moon

最頂級的891串流前級性能自然更高檔,採用最高階、參考級的MDE3數位引擎,標榜能表有終極的支援性和聲音表現。而同系列的861擴大機推力最強,能提供每聲道300瓦(8歐姆)的功率。而861還能做單聲道設定(mono block),在這樣的設定下能直接提供800瓦(8歐姆)的功率。

如果家裡的器材很多,新North Collection還帶了12V trigger等功能,讓它可以整合進家庭自動控制系統,讓你在操控上更為便利。最後,Moon標榜North Collection的所有製品都是在Moon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的總部進行設計和製造的,有最好的品質,相當值得期待。

進口代理:愛爾法 02-2695-353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4:39 , Processed in 0.639438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