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鐵三角ATH-MVL2 IM/TS,漫威聯名限量款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8-19 16:26:07 |已閱:2497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日本知名耳機大廠Audio-Technica(鐵三角)近期與漫威(MARVEL)攜手推出聯名款真無線耳機ATH-MVL2 IM以及ATH-MVL2 TS,兩款耳機都採用非常有特色的設計,例如ATH-MVL2 IM即是Iron Man(鋼鐵人)款,其充電盒外觀配色採用能使人立即聯想到鋼鐵人的紅、金為主色;而另一款ATH-MVL2 TS則是Tony Stark款,充電盒採用沉穩的黑色為主色,並以個性化的金色簽名點綴。此外,兩款耳機搭載酷炫的語音導引,身為漫威迷的你可不能錯過呢!

鐵三角ATH-MVL2 IM/TS,漫威聯名限量款真無線耳機 p_ATH-CK3TW_IM_01.jpg AudioTechnica ATHMVL2IM ATHMVL2TS 鐵三角 鋼鐵人 漫威

聲學設計方面,ATH-MVL2 IM與ATH-MVL2 TS都搭載直徑5.8mm密閉動圈型驅動單元,搭配鐵三角原廠調聲技術,以及高通真無線「Stereo Plus」技術,具備更低延遲、更無干擾的音質表現。所採用的藍牙規格為5.0版本,並支援aptX、SBC編碼,用家將能夠輕鬆以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連接聆聽、享受高品質音樂之美。

ATH-MVL2 IM與ATH-MVL2 TS都搭載專屬語音導引;ATH-MVL2 IM搭載的是與電影「鋼鐵人」裡相同的人工智慧J.A.R.V.I.S語音,用家在配戴使用時能夠完美體驗到身為鋼鐵人的酷炫感。ATH-MVL2 TS搭載的則是人工智慧FRIDAY語音,用家在配戴時同樣使日常生活變得如電影般帥氣。這兩款耳機都採用人體工學設計,能夠伏貼、長時間佩戴而不感覺到負擔。續航力方面,兩款耳機搭配充電盒使用都能提供最長約30小時的使用時間,單耳機也能提供最長約6小時的使用時間。

ATH-MVL2 IM與ATH-MVL2 TS都將在8月25日起,於全台指定通路限量發售,喜歡科技感、漫威迷可別錯過囉!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0800-774488
官方特設網頁:連結
ATH-MVL2 IM介紹:連結
ATH-MVL2 TS介紹: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6:00 , Processed in 0.791795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