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機擴大機] 鐵三角發表重量級限量產品:「鳴神 NARUKAMI」系列耳擴系統 HPA-KG NARU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8-14 10:26:51 |已閱:1269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有玩耳機的朋友一定要知道這個消息,日本耳機大廠鐵三角(audio -technica)於日前香港AV Show發表了重量級新系列「鳴神NARUKAMI」的第一套指標性系統「HPA-KG NARU」,產品包含耳機擴大機與耳機,售價達到港幣66萬元(換算台幣超過250萬元),無論外觀、設計、內涵都很極致,現在就來了解。

鐵三角發表重量級限量產品:「鳴神 NARUKAMI」系列耳擴系統 HPA-KG NARU 鳴神_ (4).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鳴神 NARUKAMI HPA-KG NARU AW-KG

在日本傳統文化中,鳴神亦即雷神,雷鳴是自然力量的展現,落雷頻繁的陰曆六月在古時也被稱為鳴神月。因此常見到許多音樂相關事物以鳴神為名,來表達聲音的力量與活力,鐵三角就以此為名,推出了耳機擴大機「HPA-KG NARU」,秉持著追求著高品質性能和音色的精神,通過鐵三角六十年來積累的音頻技術,加上精心挑選的訂制零件,打造出這款頂級極致的產品。

鐵三角在渡過五十週年紀念時就已經開始思考,六十週年時還能夠有什麼突破,最終決定開發一款精心打造的耳機擴大機,來彰顯鐵三角在走過六十個年頭之後仍然企圖開創新局的精神。所以這款鳴神等於是從2012年就開始構思了,正式啟動計畫是在2016年,研發團隊總共經過11次試做原型機,才達到了最終規格。

鐵三角發表重量級限量產品:「鳴神 NARUKAMI」系列耳擴系統 HPA-KG NARU 鳴神_ (2).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鳴神 NARUKAMI HPA-KG NARU AW-KG

因為有這樣的背景,設計自然是最高水準,鳴神耳擴採用全平衡驅動設計,左右聲道獨立訊號迴路,同時採取獨立電源供應。鳴神採用精選的真空管進行驅動,輸入級部分是採用兩對JJ ELECTRONIC公司的ECC83S做平衡式SRPP放大,聲音醇厚而有韻味。輸出級部分,則是兩對高槻電器工業公司的TA-300B,提供強勁的驅動力和具有躍動感的活生音色。

在真空管擴大機中,輸出變壓器是十分重要的部分,為此,鐵三角精選了Lundahl公司製造的輸出變壓器。和一般常見變壓器的核心不同,此變壓器的核心是由非晶質合金製成,具有非常低的磁滯損耗、高飽和磁通密度,以及優良的頻率響應。核心並且以高純度銀線繞製,具有非常低的電阻和優良的導電性。

鳴神耳擴搭載XLR 4pin平衡、以及6.3mm單端耳機輸出,可對應高階與大型的耳機。其正面提供了三檔增益切換,可以根據耳機的特性和所需的音色來選擇適合的阻抗,以對應各種不同設計的耳機。鳴神耳擴具備便利的音量平衡調整旋鈕,可用來調節左右聲道的音量平衡。值得留意的是,鳴神耳擴不只是一部耳機擴大機,它同時具備前級放大功能,能夠輸出TA-300B真空管所驅動的輸出變壓器訊號,來驅動功率擴大機,作為喇叭的前級擴大機使用。

鐵三角發表重量級限量產品:「鳴神 NARUKAMI」系列耳擴系統 HPA-KG NARU 鳴神_ (6).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鳴神 NARUKAMI HPA-KG NARU AW-KG

鳴神如此高檔的器材,自然也必須有最頂級的外觀,在這部分,鐵三角融合了日本傳統庭園造景的意象,打造出鳴神漂亮的曲線。在飾板部分鐵三角也經過了慎密思考,最後決定採用「黑柿」,因為這是可遇不可求的珍貴木材,被譽為是「大自然的神奇」,再以日本職人精神打造,讓鳴神有著雅緻的外觀,漂亮的木紋十分迷人。

鐵三角發表重量級限量產品:「鳴神 NARUKAMI」系列耳擴系統 HPA-KG NARU 鳴神_ (1).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鳴神 NARUKAMI HPA-KG NARU AW-KG

鐵三角發表重量級限量產品:「鳴神 NARUKAMI」系列耳擴系統 HPA-KG NARU 鳴神_ (7).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鳴神 NARUKAMI HPA-KG NARU AW-KG

為了搭配鳴神的推出,鐵三角同時設計了鳴神耳機AW-KG NARU,這款耳機同樣採用高級的黑柿木外觀,造型也相當漂亮。鐵三角特別強調,這款耳機經過了特別調音,以完美展現黑柿木材料的聲學潛力,而且與鳴神耳擴有最佳的對應性,同時附帶一條專屬的耳機導線。

鐵三角發表重量級限量產品:「鳴神 NARUKAMI」系列耳擴系統 HPA-KG NARU 鳴神_ (3).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鳴神 NARUKAMI HPA-KG NARU AW-KG

鳴神耳機與耳擴為一個套裝,並搭配特別設計的黑柿木裝飾盒,可說是難得一遇的超高級組合。鳴神整套產品售價為港幣66萬元(換算台幣超過250萬元),而且是限量生產的,就看有哪些幸運的耳機迷能有機會擁有了。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 0800-774-4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1:55 , Processed in 0.55631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