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2020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即將開展!

複製連結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20-1-10 17:13:42 |已閱:2091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深受行業期待的2020第18屆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下稱“廣州展”)將於2月19至22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B區舉行,為全球娛樂產業提供商業交流及技術教育的寶貴契機。廣州展預計將迎來逾1,500家參展商齊聚一堂,展示琳瑯滿目的產品,範圍覆蓋專業音響、燈光、舞台及劇院設備、視聽媒體技術、通訊系統集成領域。屆時,觀眾可在16大展廳內探索前沿產品及技術,充分領略科技賦能專業聲光、視聽行業的非凡魅力。 2020廣州展重磅推出數位媒體體驗區,聚焦專業燈光、音響、藝術創作以及新興科技的融合,以共融之道推動國內文娛產業的蓬勃發展。

2020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即將開展! 171202uggzbibbnc5775bi.jpg YAMAHA 法蘭克福 廣州 燈光 音響 展覽 2020

距離2020廣州展開幕只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本屆展會的參展商數量已創新高,並預計將吸引逾85,000名專業觀眾蒞臨現場。此外,2020廣州展積極引入數位化、系統集成、未來技術等前沿發展概念,在展示內容上全面升級:除傳統的硬件設備展示外,眾多業內領航品牌將帶來一體化視聽集成解決方案,現場更有多場信息量豐盛的同期活動精彩上演,以響應行業眾多領域的未來發展趨勢。

2020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即將開展! 171200lhw2b5y5hg6uwwbu.jpg YAMAHA 法蘭克福 廣州 燈光 音響 展覽 2020

展廳全面優化升級 展品更加完備精細
數字網絡和系統集成在文娛、商用以及教育行業等領域的應用日益廣泛,因而本屆展會中的3.2會議及通訊專館、4.2及5.2媒體系統方案專館得到擴容。一眾通訊及會議設備領航品牌將在3.2號館亮相,其中包括:鐵三角、公信、海天、華會通、ITC、吉拓、力韻、樂訪、森海塞爾、舒爾及台電等。

此外,4.2和5.2號館將打造為媒體系統與解決方案專館,集中呈現數字化顯示、音頻和視頻會議解決方案以及音頻網絡接口等的相關產品。今年該館大牌雲集,哈曼和雅馬哈更為其中亮點。其他知名品牌還包括埃維姆、博世、Bose、創凱智能、淳中、迪碧、大因、傳新、易科、方圖、湖森、英飛、PCI、音王、眾立和Tricolor等等。

2020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即將開展! 171204ft3rzyqnaijlsz0n.jpg YAMAHA 法蘭克福 廣州 燈光 音響 展覽 2020

位於B區的四大燈光展廳將全面展示燈光設備、投影、舞台特效、桁架、演播室和劇院設備等。產品品類還將囊括照明控制和接口系統等,為廣大參展商與專業觀眾締造更多在商用領域的合作機遇。主力品牌如科而美、迪傑帕爾、銳鷹、彩熠、豐藝、Kvant、大美光電、夜太陽、速捷、孝文、鑫巨彩、新亞勝及江蘇中惠將強勢進駐。

同期活動精彩絕倫,深入聚焦數位創新
AoIP系統與網絡音頻技術在專業PA程序領域的應用正在普及,作為廣州展標誌性的同期活動之一,PLSG年度培訓課程將進一步拓寬熱點議題,深入探討娛樂產業的技術挑戰、應用、標準化與未來發展。 Audinate也將再度舉辦Dante數字音頻傳輸證書課程,旨在向專業人士提供音頻網絡的專業知識,屆時來自媒體技術領域的專家將傳授關於音頻及活動管理的技巧。本屆展會將首次提供從一級到三級的證書課程培訓,充分滿足初學者與高階專業人士的不同進修需求。除培訓課程外,Dante的合作方還將在展會現場首次設立Dante Ecosystem體驗區,展示前沿的Dante產品。

其他同期活動將聚焦現場娛樂活動及劇院領域的趨勢、規劃及專業技巧,而活動安全相關議題備受關注,並得到活動安全聯盟(ESA)的傾力支持。展會也充分意識到燈光領域培訓的必要性,並將重點關注行業發展趨勢、技術資訊及設計創意。

2020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即將開展! 171206if10j0zdvoyjxyq0.jpg YAMAHA 法蘭克福 廣州 燈光 音響 展覽 2020

數位媒體體驗區新鮮出爐 劍指文化和技術聯動發力
2020廣州展首倡“科技賦能文娛”的全新理念,彰顯出科技和文化的聯動效應正積極推動專業聲光、視聽設備行業的優化升級,並希望通過不同文娛、商用、教育等領域跨界合作,釋放出強大的科技創造潛力與文化創作動力。本屆廣州展別出心裁地推出數位媒體體驗區,在探索文化和科技如何相互助力的同時,更希望通過燈光、音響、視覺與藝術結合的創新演繹形式,為與會觀眾呈獻沉浸式的多媒體互動體驗。本屆展會還將和深圳市數位創意與多媒體行業協會、國際舞台美術家劇場建築師暨劇場技術師組織(OISTAT)、業界知名自媒體影像騎士聯手舉辦“中國首屆3D視覺國際光影大賽”,盛邀來自表演藝術、數位藝術、文化、旅遊和景觀亮化領域的國際專業人士一決雌雄。

2020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即將開展! 171157y76r8szrtdr3rk5a.jpg YAMAHA 法蘭克福 廣州 燈光 音響 展覽 2020

廣州展由廣東國際科技貿易展覽公司與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屬Prolight + Sound 品牌系列展會。
詳情請上網:www.prolightsound-guangzhou.com.cn
或電郵至plsgz@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

其他Prolight + Sound品牌展會包括:
Prolight + Sound
法蘭克福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
2020年3月31至4月3日,法蘭克福

Prolight + Sound NAMM Russia
俄羅斯國際舞台及演播室設備、設備安裝、演出活動技術服務展覽會
2020年9月17至19日,莫斯科

Prolight + Sound Shanghai
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
2020年10月28至31日,上海

Prolight + Sound Middle East
中東(迪拜)國際大型活動相關通訊、燈光、音響技術及娛樂服務展覽會
2021年1月24至26日,迪拜





下一篇:Nexo P8、P1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4:50 , Processed in 0.579427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