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環繞擴大機] Pioneer Elite SC-LX904 環繞擴大機:精準、快速、強勁的體驗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0-4-7 09:52:30 |已閱:5125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期想打造家庭劇院的朋友請注意囉,Pioneer新一代的機種Elite SC-LX904已經在台上市了。Pioneer SC-LX904是一台11.2聲道機種,支援Dolby Atmos、DTS:X以及IMAX Enhanced等多聲道格式,能建構功能完整、音效立體的3D家庭劇院。Pioneer Elite SC-LX904的輸出功率達到140W x 11ch(8歐姆),驅動多聲道時能同時提供880W的高功率,規格傲人。
+ _2 i7 _8 k# l* c
; l+ b3 ?, v' F3 x: p' ` Pioneer Elite SC-LX904 環繞擴大機:精準、快速、強勁的體驗 Honeyview_SC-LX904 cut out.jpg 先鋒 Pioneer Elite
( ~7 P2 E9 X9 j$ C  H5 Y) ?: C( b* n0 ~2 o# |% _3 s
Pioneer SC-LX904內部搭載兩枚ESS9026 384kHz/32bit DAC晶片,讓它擁有優異的數位/類比轉換能力,可以播放高解析音訊,並能執行Pioneer招牌的MCACC Pro自動音場校正,可以對所有喇叭進行全頻段的相位控制,讓校正效果達到最精準。
8 p+ e/ b0 H/ \1 Z. A
2 l4 d# o$ i4 s Pioneer Elite SC-LX904 環繞擴大機:精準、快速、強勁的體驗 Honeyview_direct_energy_HD.jpg 先鋒 Pioneer Elite , a2 |( f/ k+ I9 d  A/ |& g
1 I  B( i8 U' O! l& w* b! V
在擴大機電路部分,Pioneer SC-LX904搭載第六代Direct Energy HD放大電路,這是Pioneer與ICE Power共同開發的D類放大電路,標榜有快速、強勁、紮實的輸出。除此之外,這次SC-LX904還新增加了Audio Exclusive模式和AV Direct模式,它們都能關閉不必要的功能與電路,讓你聽到最純粹、最無音染的精確美聲。如果是追求最頂極音質的朋友,還可以搭配Pioneer自家的旗艦藍光播放機一起使用,將能獲得更為精確、更無音染的聲音效果。
7 X+ c1 W8 a; h6 X# ^* c  x4 J* a" R! t Pioneer Elite SC-LX904 環繞擴大機:精準、快速、強勁的體驗 Honeyview_SC-LX904(B)_MDC_RS@190729@L.jpg 先鋒 Pioneer Elite
) e+ G; U8 y3 t6 D& l, G- n/ M" W( o: v5 C6 q3 p
如果是家裡無法裝設天空聲道的朋友,那麼Pioneer SC-LX904還具備了Dolby Atmos Height V irtualizer功能,你只要裝設平面的5.1或7.1聲道,啟動此類功能,就可以在家裡模擬出更立體的音場,呈現出「接近有裝天空聲道」的效果。至於多出來的聲道,則可以連接到Zone2或Zone3(Pre-out),在其它空間裡獲得音樂享受。
3 N- Q" \: ?# R' N0 P, i3 L Pioneer Elite SC-LX904 環繞擴大機:精準、快速、強勁的體驗 Honeyview_SC-LX904(B)_MDC_RE@190709@L.jpg 先鋒 Pioneer Elite
# }' l$ ]9 W, \: E( a
0 b2 e9 b( ~' j8 F% G6 T在HDMI的部分,提供了6進3出,能滿足現代消費者連接各種訊源的播放需求。當中主要輸出也支援eARC,也就是「音頻回傳通道」功能,只要連接網路智慧電視,就可以播放「回傳」的音訊,當中也包含高規格的Dolby Atmos音訊。SC-LX904集合了各種實用功能,無疑是打造家庭劇院的優質選擇之一。6 _3 Y: H( u% t8 \' M

. J( e( ]6 e  w進口代理:先鋒 02-2657-3588
! w$ D* i9 V" y) T4 M

# U* o7 }) t! }! p" ]
9 |) `4 x6 q1 T3 j* n4 P
5 ?6 l, w# N* O4 W' Y* w4 H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17:54 , Processed in 0.581148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