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韻城公司取得Pioneer、TAD、I-O DATA、QED、Q Acoustics等品牌代理權

複製連結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23-6-30 09:00:01 |已閱:1123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韻城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稱韻城公司) 宣布,自112年7月1日起,正式取得日本知名音響品牌PIONEER家用音響、TAD、I-O DATA (fidata & Soundgenic) 以及英國知名音響品牌Q Acoustics和QED產品的台灣銷售總代理權,負責上述品牌產品在台灣的銷售和售後服務業務。

PIONEER、TAD和I-O DATA是日本音響產業的領航者,其優良的產品設計、卓越的品質和不斷創新的精神在市場上享有極高的盛譽。而Q Acoustics和QED則是英國音響界具代表性的品牌,其高水準的設計、精湛的工藝和卓越的性能使其成為全球消費者推崇的品牌。

韻城公司取得Pioneer、TAD、I-O DATA、QED、Q Acoustics等品牌代理權 1.jpg 韻城 Pioneer TAD I-O DATA Q Acoustics QED 總代理

韻城公司總經理 楊光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PIONEER家用音響、TAD、I-O DATA、Q Acoustics和QED的台灣代理商。這些品牌在全球都擁有極高的聲譽和影響力,我們相信,必將滿足台灣消費者對音響產品高品質和多樣化的需求。這次取得代理權後, 將進一步加強韻城公司的產品組合與市場競爭力,我們期待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驚喜和價值。韻城公司將秉承“以客戶為中心,以創新為驅動”的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和售後服務」。

有關PIONEER、TAD、I-O DATA、Q Acoustics和QED產品的更多詳情,
請瀏覽 韻城公司官方網站www.winchamp-twn.com.tw
以及韻城公司 Facebook粉絲專頁「Pioneer x TAD 韻城」和「Q Acoustics Taiwan」獲得更多訊息。

韻城公司取得Pioneer、TAD、I-O DATA、QED、Q Acoustics等品牌代理權 2.jpg 韻城 Pioneer TAD I-O DATA Q Acoustics QED 總代理

韻城公司 售後服務中心
自112年7月1日起上述品牌產品的產品維修請送至韻城公司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8:00 (例假日除外)
服務專線:02-2739-1915

韻城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4弄14號1樓
02-2739-788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5:49 , Processed in 0.578722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