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Q Acoustics推出M40無線主動式落地喇叭:讓音樂生活更美好的選擇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4-2-21 10:23:02 |已閱:926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Q Acoustics推出產品一向重視簡約和實用性,而具備高實用性的主動式喇叭、無線喇叭自然也是該廠的目標,近期Q Acoustics就推出了型號M40的無線主動式落地喇叭,集合美學、便利性與聲音性能於一身,現在就來了解這款新的Q Acoustics M40。

Q Acoustics推出M40無線主動式落地喇叭:讓音樂生活更美好的選擇 s_Q Acoustics M40_ (4).jpg 韻城 Q Acoustics M40

Q Acoustics一向追求簡約和美感,所以產品都不會很巨大,而且外觀洗鍊清爽,白色版本就曾有人比喻像是喇叭界的Apple產品。而近期Q Acoustics推出了新的落地喇叭M40,它的最大特色就是主動式+無線功能,也就是說,你不用為它搭配擴大機,能讓系統更簡潔。而在無線功能方面是支援藍牙,如果你習慣以藍牙來進行播放,那麼連訊源器材也省了。再加上M40的體積很緊緻,高度只有71公分左右,採用它,就是一套最精簡、最省空間的無線音響系統。

M40支援的藍牙是5.0版本,而且還支援aptX HD和aptX Low Latency等高級編碼,所以能傳送比傳統藍牙更好的音質,而後者Low Latency講求低延遲效果,代表M40也能對應行動裝置的影片或是遊戲內容。

Q Acoustics推出M40無線主動式落地喇叭:讓音樂生活更美好的選擇 Q Acoustics M40_ (1).jpg 韻城 Q Acoustics M40

除了透過藍牙無線之外,M40還提供了完整豐富的有線輸入介面,包括了一對RCA類比輸入、3.5mm類比輸入,而在數位輸入部分,M40提供了光纖和USB Type-B(能支援到192kHz/24big的高解析音訊),這就代表你可以為它連接MP3播放機、筆電,甚至是內含唱放的黑膠唱盤,或者也可以透過光纖來連接電視,擴增它的使用範圍。

在聲學設計部分,近年Q Acoustics強打新開發的C3振膜(Continuous Curved Cone),先前我們報導過的新一代5000系列就是採用這個振膜,而這款M40也採用了這項技術。所謂C3振膜,用最簡單的話來說,就是透過多方面技術精算設計而得到聲學特性最優異的振膜,所以它的尺寸是不能隨便改的,現在我看過的都是125mm中低音單體,而M40就配置了兩只125mm C3中低音單體,再搭配一只22mm高音單體,規格標示的頻率響應能力為38Hz~22kHz。

Q Acoustics推出M40無線主動式落地喇叭:讓音樂生活更美好的選擇 s_Q Acoustics M40_ (3).jpg 韻城 Q Acoustics M40

除此之外,Q Acoustics在高階喇叭上常採用的P2P箱體結構設計、HPE壓力均衡器(Helmholtz Pressure Equalizer)等技術M40也都有,完全沒有因為是主動式產品而打折扣,聲音效能不會輸傳統喇叭。而M40內部的擴大機是採用D類放大技術,能提供50W×2(RMS)或100W×2(峰值)的功率。

Q Acoustics推出M40無線主動式落地喇叭:讓音樂生活更美好的選擇 s_Q Acoustics M40_ (2).jpg 韻城 Q Acoustics M40

Q Acoustics還考量到不同消費者會有不同空間,所以M40還提供了EQ等化切換的功能,你可以根據M40的擺放位置來切換:靠牆、塞牆角,或擺放於開放空間,也等於能降低空間環境影響,讓M40呈現出更理想的聲音。另外,如果你有連接實體訊源的需求,你還可以自由設定哪一只喇叭是左聲道或右聲道,讓你在連接操作上更方便,各方面看來都是很成熟的設計。

進口代理:韻城 02-2739-191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1:32 , Processed in 0.58307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