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Sonus Faber Palladio level 5,最美的嵌入式喇叭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4-21 14:25:05 |已閱:2458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Palladio level 5系列Sonus Faber旗下的嵌入式喇叭款式,承襲Sonus Faber中階的Sonetto喇叭系列的用料,雖然沒有華麗的喇叭箱體,卻減少了喇叭的佔地空間,讓空間有限或重視裝潢美觀的用家,以更輕鬆、整潔的方式體驗Sonus Faber的音質實力。

Sonus Faber Palladio level 5,最美的嵌入式喇叭 大圖-1.jpg Sonus Faber Palladio level 5 嵌入式喇叭 吸頂式喇叭 環球知音

Palladio level 5系列嵌入式喇叭的款式相當其全,按照大小、用途分類一共推出七款喇叭,箱體造型也採扁平化的設計,背板上設有多角度的固定機構,能穩固的嵌入牆面中。系列中有三款尺寸較小的圓形吸頂喇叭PC-562、PC-562P、PC-582,一款外觀方正的大型吸頂式喇叭PC-563P,可提共更大的音壓,此類喇叭適合作為家庭劇院的天空聲道使用。再來是兩款入牆式的喇叭PL-563和PW-562,適合坐兩聲到聆聽,要當成劇院的平面聲道也很適合。最後再來一款入牆式的被動式超低音PS-G101。無論您的空間狀態、聆聽需求為何,都能從Palladio level 5系列中找到適合的喇叭配置。

此系列喇叭主要承襲Sonus Faber中階的Sonetto喇叭系列的用料,雖塑料的障板設計較為樸素,卻保留了高音單體的鋁合金框架,做工頗為精緻!若您喜歡更華麗的造型,可以選擇更高階的PW-662,它就搭載原廠溫暖的原木貼皮,貼皮之間還有精緻的木條鑲嵌,質感也溫暖許多。高音單體採用專利的DAD(Damped Apex Dome)29mm的絲質軟半球,比常見的一寸高音略大一些,聽感上可以增加高頻能量感,也較沒有鈴振的問題。

並將單體裝在一個很特殊的鋁合金框架上,前端有一個箭頭指針只向單體中央,箭頭尖端有一塊小小的阻尼結構、輕輕接觸單體,目的是減少軟半球高音振動不均勻的狀況。PW-562的中低音採用6.5吋單體,PL-563搭載則比PW-562多了一只中低音單體。振膜採用紙漿、棉、麻等纖維自然風乾,混合製成,諧振特性更好,也具備優秀的剛性。用料也完全比照自家傳統喇叭的規格,讓空間有限的用家也能完整體驗Sonus Faber的音質實力。

PW-562原廠公布規格
●形式:2音路2單體嵌入式喇叭
●單體:DAD(Damped Apex Dome)29mm絲質軟半球×1、6.5吋複合纖維中低音單體×1
●頻率響應:50 – 25kHz
●分頻點:3kHz
●建議功率:40-200W
●靈敏度:88dB(1W@1M)
●阻抗:4歐姆
●尺寸:216 x 323 mm / 8.5 x 12.7 in
●重量:3.7kg
●參考售價:26,000元/支

進口代理:環球知音02-2516-502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19:06 , Processed in 0.710221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