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EDIFIER NeoBuds Pro,Hi-Res認證旗艦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9-12 16:21:45 |已閱:1990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知名音響品牌EDIFIER隆重推出最新款旗艦真無線藍牙耳機NeoBuds Pro,這款耳機也是該廠牌25週年紀念款。NeoBuds Pro外觀採用長柄式設計,硬挺的線條感使它有著年輕、潮流的質感,非常適合講究穿搭風格的用家使用。值得一提的是,這款NeoBuds Pro符合Hi-Res Wireless認證,而且還支援以藍牙傳輸高解析音檔的功能喔!是款具備極致性價比的真無線耳機。

EDIFIER NeoBuds Pro,Hi-Res認證旗艦真無線耳機 5 Edifier-NeoBuds Pro獲Hi-Res認證.jpg EDIFIER NeoBuds Pro HiRes LHDC 真無線

EDIFIER這款NeoBuds Pro通過Hi-Res Wireless認證,此認證是由JAS(日本音響協會)和CEA(消費電子協會)所制定出的標準。而獲得該認證,代表這副耳機能夠完整還原高解析音樂之表現;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援LHDC藍牙編碼,該編碼由台灣廠商開發,能以900kbps的資料傳輸量連接使用,並支援傳輸最高24bit/96kHz規格之音訊,此傳輸規格在真無線耳機類型產品裡仍屬罕見。

聲學設計方面,NeoBuds Pro搭載Knowles平衡電樞單體與複合振膜動圈單體,具備渾厚低頻、通透高頻,以及豐富中頻等聲音走向。這真無線副耳機還支援混合式4段降噪功能,將能提供用家更沉浸的音樂表現,當然它也有環境音模式,能完美融入日常生活裡。續航力方面,搭配充電盒使用最長約可提供24小時的聆聽時間。此外,它還附贈紅橙黃綠藍靛紫等7色耳塞可供選用,相當能凸顯個人特色。

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耳機
●單體:Knowles平衡電樞單體+複合振膜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20Hz-40kHz
●藍牙規格:Ver. 5.0
●傳輸編碼:LHDC、AAC、SBC
●續航力:最長約6+18小時,快充10分鐘可聆聽1小時
●防水防塵等級:IP54
●配件:25周年紀念盒、抗菌彩色耳塞、充電線
●參考價格:新臺幣3,890元

EDIFIER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3:26 , Processed in 0.709114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