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桌上喇叭系統] EDIFIER CX7,沉浸式劇院小鋼炮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10-20 11:48:20 |已閱:1000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知名音響品牌EDIFIER全新推出「台灣獨規款」CX7多媒體劇院喇叭組合,屬於2.1聲道形式,原廠也將其定位為「劇院小鋼炮」。CX7喇叭箱體採用採用堅固的木頭材質打造,具備不錯的抑振性能,有著準確、低音染的聲音表現。這款CX7喇叭組合能夠連接包括藍牙、USB、SD卡,以及類比等訊源進行聆聽,能輕鬆對應各種日常生活娛樂來使用。

EDIFIER CX7,沉浸式劇院小鋼炮 Honeyview_【產品圖1】EDIFIER全新升級推出『台灣獨規款』  CX7多媒體劇院小鋼炮,建.jpg CX7 劇院 小鋼炮 EDIFIER 沉浸 藍牙 USB SD卡

CX7 2.1聲道喇叭組的左右聲道分別搭載1顆1吋軟半球高音單體、1顆3.5吋中音單體,搭配8吋的超低音喇叭,還有驅動功率為12瓦、45瓦的數位擴大機,能夠表現出相當寬闊的音場,即使是小空間使用也能充分感受震撼的聲音效果,帶來更沉浸的影音娛樂體驗。外觀上,這套CX7喇叭組採用黑色木紋箱體工藝搭配緹花面綢,簡約卻不簡單;箱體色系與家電、傢俱色調相互襯托,隨心置放於家中各個角落皆可能輕鬆融入。

EDIFIER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6:51 , Processed in 0.561394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