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電源線] Esprit Eterna G9電源線,全新絕緣結構降低電容效應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11-13 23:34:46 |已閱:2923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對台灣的音響迷來說,Esprit可能是新品牌,但其實Esprit在法國創立至今已經超過二十多年,目前已經是法國第一線的線材品牌。其產品線位居中階系列的Eterna電源線是Esprit的成名之作,也是他們最暢銷的系列。這個型號從20年前就已推出,延續至今已經經過九代改款,線身磁環上標示的「G9」,代表的就是第九代最新產品。
- U4 c' q+ e2 F' c6 V2 ?. W, p: v- C9 _! F
Esprit Eterna G9電源線,全新絕緣結構降低電容效應 ETERNA-Secteur.jpeg Esprit Eterna 電源線 巴洛克
8 M; k# T4 w" [' [
1 E- y1 @' c0 D# M# M6 OEsprit在Hi-End音響線材中獨樹一格,有別於多數高階音響線材採用純銀導體,Esprit認為市面上的銀導體純度不夠穩定,所以自家線材堅持採用5N或6N級的純銅做為導體材料。這款Eterna電源線在自家產品線中為中階款式,首先選用6N級純銅導體,並採用招牌的不對稱導體的結構,水、火線以1120股導體構成,地線則為720股。導體來自於原廠多年來合作的日本廠商所冶鍊,並且向來嚴格控管品質,所以原廠有自信,自家的線材聲音會比多數銀線或單晶銅更好,也始終堅持相同的導體材質。
7 X2 b, M7 _5 O! L3 B
4 S4 E3 T1 f% S7 N而今年進化到第九代產品,主要進化了線材的絕緣結構,採用全新的空氣絕緣設計,比起常見的鐵氟龍材質具備更低的電容。同時Esprit發現市面上的線材都將整條線完全屏蔽,噪訊雖然可以降低,但是聲音表現卻會變得沈悶。所以他研發出獨特的「Progress Shielding」漸進式屏蔽結構,採用5N級鍍銀銅屏蔽,每一層屏蔽的長度不同,較短的屏蔽只與線材一端的端子連接,這種設計能增加音樂的活生感,也是Esprit的招牌設計之一。最後搭配自家製做的電源插頭,導體的部分以純銅加上超厚的40mm鍍銀層,比一般0.3mm的鍍銀厚非常多,以達到更好的導電效率。6 \# K5 U" y+ s0 u' \# D8 W# Z
0 ^# e7 _7 a' j  K7 P' c9 n
進口代理:巴洛克02-2516-7050

: O7 V; }: p* f5 m- w& U( \2 L1 c7 q! d& \0 u6 |! d7 X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6:29 , Processed in 0.729306 second(s), 11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