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Audio-Technica ATH-CKS330C:高品質USB Type-C入耳式耳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11-20 09:48:54 |已閱:1190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灣鐵三角近期新品連發,趕在11月底前的新品發表會之前,搶先上市幾款熱門新機。眼前這一款就是Solid Bass系列的有線入耳式耳機,而且特別的是它不是採用一般3.5mm接頭,而是USB Type-C端子,可以與各類筆電、個人電腦、Android智慧型手機連接使用,便利性十足。

Audio-Technica ATH-CKS330C:高品質USB Type-C入耳式耳機 s_PqvJblkg.jpg 台灣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S330C USB Type-C Solid Bass

Solid Bass系列耳機一直以來都標榜透過鐵三角特製的單體,創造低頻飽滿的聲音風格,ATH-CKS330C採用7.5mm動圈單體,搭配機身獨特的PAT.P減壓結構,強化低頻的清晰度,創造音場開闊、層次鮮明的高質感低頻效果。由於是USB Type-C耳機,所以ATH-CKS330C有內建DAC,不管你連接哪款具有USB Type-C的手機,透可以透過數位輸出的方式對應,且完無須擔心充電的問題。

Audio-Technica ATH-CKS330C:高品質USB Type-C入耳式耳機 sg-11134201-22110-re1t01vqucjv44.jpg 台灣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S330C USB Type-C Solid Bass

主要功能操作都是透過線身上的線控來執行,包括音量調整、播放暫停,同時亦可透過上頭的麥克風進行電話接聽,當然,也可以透過線控喚醒Google Assistant功能。ATH-CKS330C的附贈四個尺寸的抗菌矽膠耳塞,可以在衛生、舒適、隔音上頭為你提供最好的使用感受,產品共有推出黑、藍、綠、白四種色款,是你聽音樂、享受個人視聽娛樂的好選擇。

品牌:Audio-Technica
型號:ATH-CKS330C
類型:USB Type-C耳機
參考價:1,100元
產品官網:點我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3:02 , Processed in 0.576226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