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Porsche Design推出911 Soundbar 2.0 Pro:竟然裝了保時捷跑車的排氣管!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11-26 08:07:15 |已閱:1220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Porsche Design以前就因為優秀的設計感而出名,而今年它新推出的這款911 Soundbar 2.0 Pro,又讓它登上了眾多媒體的版面,因為它把原裝的保時捷跑車的排汽管給裝上去了,真的是名符其實的Porsche Design!現在就來了解這款911 Soundbar 2.0 Pro。0 x/ C: v2 ?' |- K8 a

2 k. O3 r. v2 B) k. U5 Z& I Porsche Design推出911 Soundbar 2.0 Pro:竟然裝了保時捷跑車的排氣管! s_Porsche-911-Soundbar-2.0-Pro.jpg Porsche 911 Soundbar
3 m# w- t3 w; e- \1 n8 f3 C9 z2 d
- j! F8 I( j% X  @; O4 y這款911 Soundbar 2.0 Pro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正面竟然裝了原裝的保時捷992 GT3排氣系統,這個奇特的設計應該會吸引不少保時捷的粉絲。不過這個排氣系統並不會發出聲音,它完全就是裝飾性的設計,讓你掛在客廳能非常威風。
# m: L9 }6 w  ?; \
+ \7 u3 b' Q; f3 X( n- B不過別因此懷疑911 Soundbar 2.0 Pro的聲學表現,它是一款貨真價實的Soundbar,能解碼Dolby Atmos音訊,原廠標榜它能呈現2.1.2型態的音效。而在其內部,是配置了300瓦的擴大機來驅動單體,擁有不錯的聲音出力。" q0 p5 l4 {# W0 j" r/ _

4 K  e' W* x. ^$ F, g$ I這款Soundbar配備支援4K影像的HDMI端子,前端可以搭配4K串流播放機、藍光播放機或遊戲機。除了有線連接之外,它也支援無線,播放方式包含:藍牙5.0、Apple AirPlay 2、Google Chromecast和Spotify Connect,所以不看影片的時候,它也可以當作一台串流音樂播放系統。/ D' C* g2 w& G4 b5 }
$ o% h( [- w- n) W
Porsche Design推出911 Soundbar 2.0 Pro:竟然裝了保時捷跑車的排氣管! s_Porsche-911-Soundbar-2-Pro-6.jpg Porsche 911 Soundbar 0 n, F) D3 J' {0 ^. H7 }
! d% w+ _  E  n) O( p3 a& t
這款Soundbar的寬度大約1.5米,可能是因為結合了排氣系統,讓它的重量不輕,有65公斤,而它的價格也相當不菲,國外媒體報導的價格為9,100英鎊,讓它成為市場上最貴的Soundbar。不過相信對某些人來說保持捷一定有獨特魅力,Porsche Design對這款Soundbar的性能就有一個很妙的形容,說它的音效:讓你從0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只要一個聲波的距離(goes from 0 to goosebumps in a single sound curve)。1 J4 K" o  H* W! }) i7 a9 _0 l

& i3 E) E, V0 X2 z, Y0 w+ d如果你真的有興趣,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買到,因為這款Soundbar是限量的,全球預計只會銷售500台。外媒報導指出,Porsche Design已經開始接受預定,出貨最快要等到2023年的一月。
! Z5 R3 t) i; A( r, Q% J" W  b6 O( c  c: l" _( I7 S# [4 J

/ L! M  R$ ^' E+ k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5:11 , Processed in 0.654063 second(s), 10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