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Bose推出全新Smart SoundBar 600:外型緊湊精巧,盡顯杜比全景聲威能!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3-1-12 15:55:15 |已閱:1671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Bose的無線音響一直很受年輕朋友歡迎,1/11原廠又推出一款全新的Smart SoundBar 600,它支援完整的Dolby Atmos音效規格,並搭載Bose特有的「TrueSpace增強原音技術」,能強化劇院音效的分離度,讓它在小巧的體積下,呈現完整的沉浸式聆聽體驗。
) r* k8 F! j$ K
  O8 C. a0 K: d0 g Bose推出全新Smart SoundBar 600:外型緊湊精巧,盡顯杜比全景聲威能! bose1.jpg Bose Dolby Atmos Spotify Connect Smart SoundBar 600
  }) v9 H4 k% [
2 w% H1 `2 p7 P3 T# r2 k" K( K現代人的生活空間普遍受限,喜歡選擇體積小巧的SoundBar來取代家庭劇院。這款全新的Bose Smart SoundBar 600就是很好的選擇,外型有著Bose一貫內斂的風格,體積精巧可以輕鬆放置於電視下方,且不會遮擋螢幕。支援Dolby Atmos音效規格與HDMI eARC音訊回傳功能,可完美對應Netflix、Disney+的串流內容。並透過Bose「TrueSpace增強原音技術」,可分析音效訊號格式,如立體聲、5.1聲道或Dolby Atmos再經由SoundBar呈現出來。
- q/ }: H: a) D  ~4 }
! |' U* x7 d6 m' R/ ~& w$ {4 |- [" bSmart SoundBar 600雖然體積不大,但內建了5只單體,可以將聲波傳遞至四面八方,其中兩只單體向兩側外發聲單體將聲,中央的單體能呈現飽滿的人聲效果。另外兩只單體呈現45度角朝上發聲,除了提升了水平方向的音場,還可以通過天花板的反射,呈現Dolby Atmos的上方聲道效果,強化電影音效的立體包圍感。
. S- R% R* K4 T7 w
8 F+ ~" g1 S- u* r3 s無線功能的部分,Smart SoundBar 600具備Wi-Fi及藍牙連線功能,並支援Spotify Connect,可以直接播放串流音樂,或透過AirPlay2功能,播放蘋果裝置的音樂內容。同時可透過Bose Music App對Smart SoundBar 600進行設置、操作、個人化設定,除了能與其他所有Bose無線喇叭串聯,打造多房間音響系統。或者搭配Bose主動式超低音和無線環繞喇叭,組成更完整的劇院配置。目前Bose Smart SoundBar 600建議售價19,900元,將於2023年1月15日在Bose 專門店及各大經銷通路正式發售。
' A; m3 o5 z, [+ V9 Y( ~0 Z1 J% N& U5 b+ r7 G1 C0 X: i" ^
品牌公司:BOSE博士音響台灣分公司02-2514-79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23:37 , Processed in 0.896354 second(s), 10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