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JBL Authentics 500:以復古造型唱著Dolby Atmos音樂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4-1-19 13:26:23 |已閱:506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聲學產品涵蓋多元領域的JBL,設計無線音響很有一套,產品總能結合出色的工設實力以及數位聲學處理技術,為消費者帶來視覺與聽覺上的雙料享受。JBL日前推出且獲得今年獲得CES最高階Best of Innovation獎項的Authentics 500,外型採用JBL喇叭經典的Quadrex格柵設計,透過精緻的皮革材質重現格狀面板,搭配頂部的皮革蓋板、金屬功能旋鈕以及高質感的金色鋁製框架,產品洋溢著莊重大器的復古喇叭風格,擺在居家任何一個角落都能既低調又奪目。

JBL Authentics 500:以復古造型唱著Dolby Atmos音樂 s_大圖.jpg JBL Authentics 500 藍牙喇叭 Quadrex Dolby Atmos

除了擁有精緻度一流的復古造型,JBL Authentics 500內部的喇叭聲學結構以及數位音訊技術也堪稱是目前所有JBL無線喇叭之最。首先,Authentics 500內部搭載3只2.5cm圓頂高音單體、3只2.75吋中音單體以及一只6.5吋低音單體,3.1聲道到以270W功率輸出,能創造無線喇叭最佳化的頻寬與聲能表現。喇叭箱體還採用JBL專利的SlipStream低音反射孔技術,可以讓低頻具有更出色的量感與延伸效果。

JBL Authentics 500:以復古造型唱著Dolby Atmos音樂 小圖.jpg JBL Authentics 500 藍牙喇叭 Quadrex Dolby Atmos

數位音訊技術方面最重要的就是,Authentics 500可以支援Dolby Atmos編碼音樂,可以透過「JBL One」App播放Dolby Atmos Music內容,讓你透過這款音質好、聲能強的無線喇叭,感受沉浸效果更為理想的全景聲音樂。而這個App也開放音量與高低音等化調整,可以讓用家自己設定最理想的聲音效果。

Authentics 500除了支援藍牙播放,還可以透過AirPlay、Alexa Multi-Room Music、Chromecast built-in和Spotify Connect來播放串流音樂,並在音樂不受中斷的情況下離開房間或接聽電話,也可以夠過Wi-Fi讓喇叭自動進行軟體和功能更新。另外本產品也支援Google Assistant以及Amazon Alexa,可以讓你透過語音在播放音樂,或者透過多個喇叭實現多房間播放。最後還有一個很不錯的設計,Authentics 500每次開機時喇叭都會自動進行聲音校準,所以就算你移動喇叭位置,每次聆聽都可以聽到最佳化的聲音效果。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9:29 , Processed in 0.62080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