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Focal推出嵌入式及戶外喇叭Littora系列,讓遊艇、濱海公寓等潮溼場所也能有美聲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11-30 11:17:58 |已閱:865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Focal是知名的法國喇叭品牌,產品線涵蓋各種面向,也包含頂級的嵌入式喇叭。而今年Focal再度擴張產品線,推出能運用於潮溼場所的嵌入式及戶外喇叭Littora系列,讓遊艇、濱海公寓等潮溼場所也能有美聲相伴,而這也代表它比尋常的嵌入式喇叭有更強的耐用度,現在就來了解Littora系列。

Focal推出嵌入式及戶外喇叭Littora系列,讓遊艇、濱海公寓等潮溼場所也能有美聲 focal-littora-200-od-stone-8.jpg Focal Littora

Littora系列的強項就是抵抗環境的能力,Focal指出,Littora系列能抵抗潮溼、海水水氣、鹽份、風…等複雜環境的催殘,在這樣的環境下依然能夠理想運作,呈現出能令人感動的美聲。Littora系列採用獨家開發的纖維IP振膜和Iris振膜,皆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的防水、防塵認證。

Littora系列包含兩大類嵌入式和吸頂式喇叭:Littora 1000系列和Littora 200系列。其中Littora 1000為系列的旗艦,Focal標榜產品中融合了該廠經典喇叭烏托邦系列的設計精髓。Littora 1000系列中有1000 ICW8、ICW10兩款嵌入式喇叭,如果追更好的低頻效果,系列中還有ICW SUB10超低音喇叭可以搭配。

Focal推出嵌入式及戶外喇叭Littora系列,讓遊艇、濱海公寓等潮溼場所也能有美聲 s_Foal Littora_1.jpg Focal Littora

而Littora 200系列則有200 ICW6和ICW8兩款嵌入式喇叭,它們的體積較為小巧,但是Focal仍然標榜它們能有強勁的聲能。Littora 200系列下還有三款戶外用喇叭,分別是:OD Sat 5,它是可安裝於牆內或地板的戶外喇叭。OD Stone 8:它是一個鵝卵石形狀的喇叭,有石灰岩、沙子和玄武岩等三種外觀,將美聲藏於無形。OD Sub 12:它是一款可以半埋於戶外的超低音喇叭。以上三款互相搭配使用,將可以運用於泳池、花園、露台等場地,讓各種戶外空間都能有美聲相伴。

而Littora系列的安裝、運用也很有彈性,Focal的工程師為該系列開發了三種尺寸的斜角支撐架,分別是:6吋/15mm、8吋/20mm和10吋/25mm,業者可以隨心所欲的設定喇叭傾斜角度與傳聲方向。實際使用時,只要按下喇叭背後的按鍵,就可以調節喇叭的聲音。

現在尚不確定這系列產品何時引進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2:33 , Processed in 0.614385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