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ony INZONE H9無線電競耳機,享受360度的遊戲沈浸感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12-11 21:26:15 |已閱:806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NZONE H9是Sony最新推出的專業電競耳機,它不只具備高度音效還原實力,運用Sony自家研發的INZONE Hub電腦軟體,還能使耳機虛擬出多聲道的聲音效果,以及各種不同的EQ設定,大幅提升遊戲音效環繞感,讓您享受到真正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Sony INZONE H9無線電競耳機,享受360度的遊戲沈浸感 07_e64804057.jpeg Sony INZONE H9 無線耳機 電競耳機

Sony INZONE H9的外型相當簡約,以白色的機身搭配懸吊式麥克風,看似跟一般電競耳機無異,但其實它的設計非常講究。首先比照自家高階無線耳機,柔軟貼合的頭帶與耳墊根據耳形裁切,能將兩耳的壓力減至最低,並且將耳機重量均衡地分散在頭部上,長時間打遊戲非常舒適,也不容易有悶熱的狀況。麥克風採雙向收音,外型經過特別設計,更貼近嘴部以確保遊戲指令一律清晰傳達。

Sony根據音樂耳機設計的經驗,也專為INZONE H9研發了專用的40mm動圈單體,採用PET振膜材質搭配釹磁鐵磁力系統,可創造出更好的速度感與動態效果。耳機機殼上也設置特殊的導氣孔,能重點強化低頻效果,為遊戲中爆炸或引擎聲浪等低頻音效帶來更強悍的震撼力。

INZONE H9同時也是一款優秀的降噪耳機,除了能讓您專注在遊戲之中,降噪效果也能自由降噪和環境聲之間切換,只要按一下耳機上的按鈕即可完成動作,遊戲途中也不會錯過周遭的重要訊息。主要操作按鈕位於左耳罩,包括音量旋鈕、降噪/環境聲模式按鈕和麥克風靜音。右耳罩為遊戲/交談平衡按鈕,以及電源和藍牙按鈕。同時INZONE H9還具備USB插孔,即使耳機沒電了,依然可以連接USB線做有線使用。

若連動Sony的INZONE Hub電腦軟體,INZONE H9還具備360度遊戲空間音效,搭載全新開發的遊戲虛擬化工具,可將兩聲道的立體音訊虛擬為7.1聲道的環繞音效。同時也具備PlayStation 5專屬的Tempest 3D AudioTech音效強化功能,可與電玩主機完美搭配。透過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360 Spatial Sound Personalizer,您還可以聽到專為您的耳型最佳化的空間效果,帶來真正個人化的遊玩體驗。

品牌公司:台灣索尼 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1:31 , Processed in 0.63039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