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ViewSonic] ViewSonic推出最新LED微投影機M1 Pro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12-30 13:02:18 |已閱:889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一直以來ViewSonic都是微型LED投影機市場的一方之霸,在2018年上市可360投影、內建出色音效系統的M1之後,後續ViewSonic微型投影機都以此產品為設計基礎,進行功能進化。今年12月底,ViewSonic就推出全新的M1系列機種M1 Pro,這款機身只有手掌大小、重量不到1公斤的LED迷你微投,搭載優派獨家研發的三合一智慧支架,可支援360度投影角度,搭配自動垂直梯形修正,可輕鬆投影到天花板、牆面等任何地方,大幅提升即時娛樂的體驗。此外,H/V 梯形修正、四象限調整功能,不論從上方、下方、正面、側面或任何其他角度,無須繁雜設定就能輕鬆投影出完美比例的影像。
4 U* c: s, w* ]/ Y% }( j6 l7 R6 z' A
ViewSonic推出最新LED微投影機M1 Pro s_【新聞照片3】M1 Pro智慧 LED 可攜式投影機_情境照.jpg ViewSonic 優派 M1 Pro LED投影機 / B  p3 e1 Y- E- L' E

) ?/ ^. p. R' a; m# L1 qM1 Pro開機後僅需3.5公尺即可投放最大150吋畫面,內部採用的LED光源具備600流明度光輸出強度,和家族多數機種一樣,都是採用Harman/Kardon設計的喇叭,能在迷你的機身發出聲能強勁、不失真且帶有立體環繞效果的音效,無論使用者是想看電影、追劇或者聽音樂打電玩,都可獲得很好的聲音回饋。一體成型的三合一智慧支架,不僅是腳架也兼具鏡頭保護蓋功能,只要旋轉支架打開鏡頭,投影機將自動開機,若將支架蓋住鏡頭,則可立即關機。
1 N9 x% K+ O! R5 v) L1 g5 M
# K+ L+ p& s$ A7 T* C  h2 g ViewSonic推出最新LED微投影機M1 Pro s_【新聞照片5】M1 Pro智慧 LED 可攜式投影機_產品照.jpg ViewSonic 優派 M1 Pro LED投影機
1 M9 i2 t( U5 n$ e( V7 X7 E$ a
8 A2 k2 s) ~! S. S3 H4 f& E) aM1 Pro內建電池,具備行動電源相容性,可透過USB- Type-C 連接行動電源為投影機供電,支援長時間使用,是居家、外出旅行和露天星空電影院的理想選擇。另外這台迷你投影機還內建Wi-Fi,能與任何智慧型裝置無線配對,且兼具藍牙功能,除了投影,你也可以把它當成藍牙喇叭來使用。
4 p6 ?' O% M% @- F# E
: m$ P5 F+ ~5 b" D+ L" j ViewSonic推出最新LED微投影機M1 Pro s_【新聞照片2】M1 Pro智慧 LED 可攜式投影機_情境照.jpg ViewSonic 優派 M1 Pro LED投影機
. m6 H7 O; l" h! B
3 p/ J3 j; r: J為了慶祝M1 Pro上市,ViewSonic也舉辦慶祝活動。即日起自2023年2月19日前,凡於授權通路購買ViewSonic全系列投影機,憑消費發票完成登錄即可參加「全系列月月抽」活動,有機會獲得台灣-日本東京來回機票,活動期間將抽出3名中奬者。此外,分享ViewSonic官方Facebook粉絲頁「全系列投影機登錄抽機票」活動貼文,即可參加官方臉書「周周抽活動」,每周抽 5 名幸運兒,共45個名額,每位中獎者將能獲得星巴克150元兌換券兩張與Line TV六個月VIP免費序號。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5:49 , Processed in 0.706572 second(s), 11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