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ennheiser推出新版本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5-11 10:29:53 |已閱:568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Sennheiser耳機聞名於世,近年無線耳機也以穩定的性能、便捷的操控性成為市場上的一方之霸。為了提升無線耳機的使用便利性,近日Sennheiser針對最新型號的MOMENTUM耳機,推出可搭配iOS及Android系統的新版Smart Control APP,這個應用程式的最新版本將具備更豐富功能,而MOMENTUM True Wireless 3及MOMENTUM 4 Wireless耳機的韌體有所更新後,亦將配備更多額外功能。

Sennheiser推出新版本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 s_ad8129d6-061a-4de0-9e5d-bb9eb5da9b98.jpg Sennheiser 宙宣 Smart Control MOMENTUM Wireless 4

進行更新之後,兩款耳機的等化器頻率段將有所增加,並新增互動的「音色個人化」模式,透過精準分析用家對一系列基準聲音樣本的反應,以高智能科技精確締造專屬的音效設定,經過基準分析後,用家可在互動的XY軸座標圖再進行微調音效設定,然後把結果儲存至其個人檔案,即使日後再作調校亦無須重新進行取樣分析。

Sennheiser推出新版本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 3.jpg Sennheiser 宙宣 Smart Control MOMENTUM Wireless 4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及MOMENTUM 4 Wireless耳機等化器可調校的頻率段由三個增至五個,高、中、低頻以外加設操控低中頻及高中頻的滑桿,調整上相當方便,設定好後的效果也可以和內建EQ模式一樣儲存到個人檔案中,以便即時存取。另外,MOMENTUM 4 Wireless在進行韌體升級後,連接藍牙時可和MOMENTUM True Wireless 3(2022底已完成升級)可達24bit/96kHz 的取樣率。

Sennheiser推出新版本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 s_1683772050281.jpg Sennheiser 宙宣 Smart Control MOMENTUM Wireless 4             

此外,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還有內建高智能的合適度測試,可以協助MOMENTUM True Wireless 3耳機塑造最完美合耳的配戴效果。目前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已能在App Store(iOS系統)或Google Play Store(Android系統)上下載和更新。MOMENTUM True Wireless 3韌體2.12.33或以上版本以及MOMENTUM 4 Wireless韌體2.13.18或以上版本剛備有上述的新增功能。有關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及MOMENTUM系列耳機的詳情,請瀏覽相關網站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2:06 , Processed in 0.60012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