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Sony MDR-MV1監聽耳機與C-80電容麥克風,搭配出最佳錄音、製播節目系統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5-3 17:01:55 |已閱:773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個人頻道、居家錄音風氣現在正盛,耳機、麥克風廠商無不致力開發能讓個人更便利使用的產品。像Sony就在今天,推出一套全新的個人監聽設備:MDR-MV1監聽耳機以及C-80電容式麥克風,透過Sony獨家的聲學技術,為個人頻道製作者、音樂創作者甚至專業音響工程師提供理想的產品購買選擇。
Sony MDR-MV1監聽耳機與C-80電容麥克風,搭配出最佳錄音、製播節目系統 s_圖 1) Sony 全新MDR-MV1開放式監聽耳機(左)和專業級C-80電容式麥克風(右).jpg.jpg Sony MDR-MV1 C-80 台灣索尼 監聽耳機 電容式麥克風
MDR-MV1這款採用開放式設計的監聽耳機,能呈現開闊的音場空間效果與精準的聲音還原,它採用Sony特別針對開放式耳機設計的特殊振膜,能呈現5Hz-80kHz的超開闊頻寬,音質細緻,能呈現高解析聲音細節,同時兼顧飽滿的低音和準確不失真的高頻。耳機單體背後還有特別以管狀結構加以,以強化最佳化振膜動態表現,並提升低頻的暫態表現,同時降低共振。耳機在調音時,Sony也特別朝強化聲音定位、空間感來進行,以滿足空間音效工程師在專業混音和母帶製作時的最高標準。

Sony MDR-MV1監聽耳機與C-80電容麥克風,搭配出最佳錄音、製播節目系統 s_圖 2) Sony MDR-MV1精準的高解析力符合空間音效工程師專業混音和母帶製作的頂尖標準.jpg Sony MDR-MV1 C-80 台灣索尼 監聽耳機 電容式麥克風
▲MDR-MV1採用柔軟的仿麂皮合成皮革,搭配低回彈泡棉提供舒適的貼合感,輕量設計也大幅度減輕長時間使用帶來的負擔感。

Sony MDR-MV1監聽耳機與C-80電容麥克風,搭配出最佳錄音、製播節目系統 s_圖 3) Sony MDR-MV1採用柔軟的合成皮革耳墊,搭配低回彈泡棉提供舒適的貼合感,輕量.jpg Sony MDR-MV1 C-80 台灣索尼 監聽耳機 電容式麥克風
▲MDR-MV1配備可拆卸式耳機線,可根據連接需求更換不同插頭規格的線材,耳機與線材透過螺絲固定也更加強化穩固性避免使用中脫落狀況發生。

除了MDR-MV1這款高階監聽耳機,Sony還同步發表C-80這款電容式麥克風,C-80以備受業界推崇的C-800G、C-100專業型麥克風音質為基礎,新型指向的設計讓它具備出色收音效果。C-80採用和C-800G相同材質的雙振膜設計,這樣的振膜技術能抑制聲音隨距離變化容易產生的鄰近效應,強化人聲穩定的音效錄製表現。

Sony MDR-MV1監聽耳機與C-80電容麥克風,搭配出最佳錄音、製播節目系統 s_圖 5) Sony C-80可再現豐沛的中低頻、捕捉清晰生動的人聲表現以及還原樂器真實音色.jpg Sony MDR-MV1 C-80 台灣索尼 監聽耳機 電容式麥克風

麥克風機身則採用和C-100麥克風一樣的雙金屬主體結構,能有效防止聲學振動,搭載低通濾波器避免收錄環境低頻噪音,配備衰減器調節功能亦可最大限度地減少瞬間過大音壓輸入,進而完美收錄低雜訊且清晰的音效。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5:35 , Processed in 0.570948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