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Panasonic MZ1000:不斷進化的OLED電視系列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5-23 10:57:33 |已閱:1268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作為Panasonic今年度最新旗艦機種,4K OLED MZ1000系列搭載了最高等級HCX Pro AI晶片,在畫質、音質、智慧功能和遊戲機能方面,皆有全方位的大幅升級,提供消費者極致細膩的觀影體驗。

Panasonic MZ1000:不斷進化的OLED電視系列 s_Panasonic_2306_電視_1 (1).jpg Panasonic 台灣松下 MZ1000 OLED HCX Pro AI

色彩技術採用Panasonic的真.自然6原色技術,能傳統3原色再增添3輔色,精準呈現10億種色彩,真實呈現畫面中每個顏色層次與細緻。影響處理器使用HCX Pro AI晶片,能透過 AI 智能高效演算,主動分析畫面內容,自動切換成最佳的影音模式。MZ1000還具有AI環境亮度感測器,可偵測室內環境光及色溫,並以細膩的方式調整影像,提供更舒適的觀賞體驗。

Panasonic MZ1000:不斷進化的OLED電視系列 1000.jpg Panasonic 台灣松下 MZ1000 OLED HCX Pro AI

MZ1000搭載Streaming 4K Remaster技術,能夠偵測VOD串流內容解析度和雜訊,以最佳補償方式處理影像,提供更細膩清晰的4K畫質。Panasonic原創的MEMC動態預測與補償補償,克服了動態抖動狀況,處理器可預測相鄰影格之間的畫面,使快速動作場景更顯流暢自然。

此外,在遊戲方面,MZ1000可根據遊戲類型選擇不同的遊戲音效模式:RPG角色扮演模式增強了環繞聲,同時保持角色聲音清晰;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模式則提供準確的音頻定位、更細微的遊戲聲音,例如不同材質地面的腳步聲。新增的兩種音效模式能創造出更刺激、更具張力及真實感的遊戲體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1:39 , Processed in 0.637288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