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SACD] Luxman D-07X CD/SACD/MQA播放機在台上市:提供光碟與高解析檔案優質播放效果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5-25 09:27:04 |已閱:2179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現在很多音響迷手上都還有CD、SACD等光碟收藏,同時又不斷蒐集各種Hi-Res檔案,如果能有一台播放機有優異的DAC,能同時對應這些光碟和Hi-Res檔案,相信會受很多音響迷歡迎,而這就是Luxman推出這款D-07X的目的,它集合了Luxman眾多先進技術,能完善滿足上述的播放需求,現在這款D-07X已經在台上市了,現在就來了解。
% Y- ^6 a7 p9 P; A
6 K. l% ?9 L1 r- n1 g( y* V Luxman D-07X CD/SACD/MQA播放機在台上市:提供光碟與高解析檔案優質播放效果 s_D-07X front.jpg 迎家 Luxman D-07X
" m& i5 R  K2 j( @* n8 a3 p) F0 g
Luxman指出,D-07X承續了旗艦機D-10X的豪華造型和卓越性能,它雖然搭載了光碟播放機構,但它絕不只是一台普通的光碟播放機,而是應該視為是:高性能的DAC+高解析檔案播放機+光碟播放機。D-07X最大賣點就是搭載了ROHM製的高階BD34301EKV DAC晶片,具備優秀的數位類比轉換能力,並支援高解析檔案播放。而且D-07X是採取雙單聲道配置,能大幅擴張聲道的分離度,並提高訊噪比。
% l7 ]: L5 t( `$ m& q9 |2 c
5 x* w0 J& o% t8 A# m5 |% p% ED-07X具備USB輸入介面,可以接收從PC、Mac、NAS等裝置傳送而來的音樂訊號,PCM部分最高可以支援到768kHz/32bit,DSD部分則是能支援到DSD 22.4MHz。播放DSD檔案或是SACD光碟時,D-07X還有內建2模式的類比FIR濾波器,讓你可以選擇喜歡的音質。D-07X對於MQA檔案亦有完整的支援性,無論是透過PC或是MQA-CD都能順利進行播放。為了提高數位音訊的播放精度,D-07X還有內建專門的時鐘系統,配備了兩個高精度、低抖動、超低相位噪訊的模組。
4 r% \( G- w& d' ]! W
' h+ D* l: w- d, Z- l! f& _ Luxman D-07X CD/SACD/MQA播放機在台上市:提供光碟與高解析檔案優質播放效果 pb2.jpg 迎家 Luxman D-07X - z" I/ J& O7 N& u& w. A5 [' R, \

3 @9 E* K0 f, I" |為了提升音質,D-07X的內部電路配置也很講究,左側為電源電路和光碟機構,以隔板將它們和右側的類比聲頻電路隔開,降低音染。而在光碟機構部分,特別採用所謂的LxDTM-i機構,也就是以堅固的側框和頂板覆蓋整個機構,並直接安裝於機箱側板以阻擋外部振動,實現高精度和穩定的信號讀取性能。而光碟托盤部分還特別採用壓鑄鋁製成,減少不必要的振動和共振,實現精確平穩的托盤動作。
  b/ p/ R- R( A4 t( P% w7 b7 E8 y% `; W; `
而在光碟機構後方的電源部分D-07X也採用更高級的作法,與上一代的D-06u型號相比,D-07X的電源變壓器容量增加了50%。每個電路都安裝了大容量的濾波電容,並有獨立穩壓,以實現Luxman一貫的高穩定度整體供電環境,再次達成了乾淨和穩定的電力。
% ^: @; A1 U: u, B4 \- |+ H
$ k+ E: B' Z/ |7 \. S" _. K" _' a* Q# F Luxman D-07X CD/SACD/MQA播放機在台上市:提供光碟與高解析檔案優質播放效果 s_D-07X rear.jpg 迎家 Luxman D-07X 6 v  F8 \8 e- M6 c* F- L

( F1 }0 V& a4 Y- V) j/ h/ HD-07X的正面配置了清晰的顯示幕,可以顯示各種播放狀態,尤其在播放MQA檔案時,可以呈現不同顏色的燈號以顯示不同等級的解碼狀態(Studio:藍色、Authentic:綠色、Renderer:洋紅色),讓你輕鬆賞玩MQA檔案。而在背板部分,除了前述支援高解析的USB端子之外,還有數位同軸與光纖的輸出和輸入,它們都能支援到192kHz/24bit。而在類比輸出部分,除了有鍍金RCA端子之外,還配備了新採用的Neutrik屏蔽XLR平衡端子。優秀的設計,讓D-07X成為播放CD、SACD和高解析檔案的優秀選擇。
  E/ t/ P- s- D
8 p8 H. H7 Y4 O進口代理:迎家 02-2299-2777
7 l4 g4 g2 c4 p0 x2 i1 O! V
" n: E$ O$ V" N/ B( @8 x" k2 l
# B- {' ?; z. F$ P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8:33 , Processed in 0.547332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