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LUXMAN推出NT-07網路串流播放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4-3-22 10:21:55 |已閱:717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NT-07是LUXMAN的第一款網路串流播放機,這款產品具備LUXMAN最新的數位音訊技術,採用完全以音訊為中心的方法來管理各種可用的訊源,提供良好的音質和精緻而舒適的操作環境。除了USB數位音訊和HDMI連接之外,來自NAS和其他流行音樂串流服務的串流數據,還能為使用者提供多種選擇,可實現最高的音訊播放質量,與現有的D/A轉換器相結合,為所有聽眾提供面向未來的全新音樂體驗。
; Y2 Q" p  J& C. R
! v  h! X$ l5 a  `: K LUXMAN推出NT-07網路串流播放機 s_NT-07 main.jpg Luxman 迎家音響 NT-07 串流播放機 LUXMAN Stream 7 Q5 {/ `& J5 u$ \
2 g6 [% q$ ~8 W$ C4 t
NT-07搭配D/A轉換器(USB、光纖或同軸數位配備型號)使用時,能架構出先進的網路音訊環境,主要音源選項是NAS,支援業界標準OpenHome平台、直接連接到主機的外部USB儲存空間,以及各種流行的音樂串流服務。核心處理階段配備了我們最新一代的高速應用處理器模組,可以輕鬆處理各種複雜的功能,並具有令人滿意的可操作性。與所有LUXMAN音訊組件一樣,NT-07 採用以高品質音訊為中心的方法進行設計。電源部分配備了大容量EI型電源變壓器和一對定制的10,000uF濾波電容,高度穩壓電源電路具有高雜訊抑制和穩定性。
1 \" v* w0 X8 z# O1 a$ ]  n
# Z/ p9 X1 p# U) u' ^, a9 X2 G  eNT-07的USB輸入端支援取樣頻率高達768kHz/32bit的PCM檔案和22.5MHz/1bit DSD音檔,光纖/同軸輸出實現192kHz/24bit PCM再現。還內建MQA格式音源核心解碼功能,根據連接的D/A轉換器,可選擇「關閉」、「核心解碼」和「直通」三種模式。前面板中央配備了一個大型、易於閱讀的高解析EL顯示屏,傳達各種訊息,例如正在播放的歌曲名稱、藝術家姓名、已播放時間以及這些歌曲的音頻格式與選定的來源數據。
2 d  A! l, s) F4 R  I6 ]
( t+ m! B- M( s8 T# N LUXMAN推出NT-07網路串流播放機 s_NT-07 FRONT.jpg Luxman 迎家音響 NT-07 串流播放機 LUXMAN Stream
3 q% W: w* l8 U- p' s0 J# ^& [! a
NT-07與OpenHome標準相容,可讀取儲存在專用音樂伺服器或網路附加儲存(NAS)上的音源數據,並具有最高品質的播放。透過選擇具有雜訊抑制功能和增強型線性電源的 NAS,例如作為音訊裝置開發的Melco Syncrets的DELA或IO DATA Equipment 的 fidata,可以在存取高解析度音訊資料時實現更高的品質和便利性。此外,NT-07 的正面和背面配備了USB端子(僅使用其中一個),允許您連接包含音訊資料的 USB硬碟,而無需構建網路環境。
% I8 J' e# o3 V$ M1 x$ g  @7 R
1 A: D" P1 \6 `NT-07擁有豐富的高解析度來源選項陣容,並相容於Qobuz和TIDAL,整合了專用的「LUXMAN Stream」應用程式和Spotify,具有大量用戶和演算法推薦功能。它還支援Tunein,免費收聽全球Internet廣播和播客音訊節目。「LUXMAN Stream」是 NT-07 專用的免費控制應用APP,可讓您在精緻的螢幕上操作各種功能。為每個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提供了專用接口,可以選擇音訊來源,建立播放清單並為設備配置各種設定。還包括一個鋁紅外線遙控器,可讓您在不啟動應用程式的情況下執行大型操作。您還可以控制Luxman Disc播放器的播放以及整合/控制擴大機的音量。它還配備了控制輸入/輸出終端,這些終端將相容於設備之間的遠端控制操作連結。2 Z0 J1 Z. q* I1 C' V  ~6 i; W0 q

% M. e5 S0 X. l  G LUXMAN推出NT-07網路串流播放機 s_NT-07 rear.jpg Luxman 迎家音響 NT-07 串流播放機 LUXMAN Stream & W0 b' f5 U  P" ?: Q- p
6 v: A, A7 L, W% j+ s# w1 [: _1 X: E
NT-07具有HDMI 輸入,用於接收來自藍光播放器、遊戲機等的數位音訊訊號,作為將音訊從視訊來源導入到支援電視ARC聲音回傳的兩聲道音訊,還可以播放來自連接的音訊。HDMI輸出端子提供192kHz/24bit PCM編碼的2通道播放。透過NT-07,您可以輕鬆地創建一個可與任何音源一起使用的高品質生活音頻系統,從網絡的音源到各種視頻節目和觀看電影,不會破壞您已建立的現有音響系統的配置。
3 x- {: k. Z0 D* C, b- QNT-07計劃作為流行的綜合音樂播放軟體Roon的輸出設備(Roon Ready)相容(截至 2024年3月正在進行認證)。透過將NT-07指定為輸出目的地,還可以使用Apple 裝置 (iPhone/iPad/Mac) 或Windows PC進行投影播放。此外,NT-07的智慧重心取樣功能與您連接的D/A轉換器支援的取樣頻率和位元深度相匹配,並支援44.1kHz至384kHz的各種PCM資料格式。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6:55 , Processed in 0.599658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