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在藍鯨Villa來一場與金屬藝雕家共舞的派對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6-12 16:11:46 |已閱:858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今年6月,台灣隔音門專家藍鯨國際,舉辦一場非常特別的產品發表會,他們與金屬藝術雕刻家Jonny Chen合作,共同發表四款「星鑽系列」作品,這幾款限量作品,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將雕刻藝術注入玄關門面,並以「星之光芒,如天上鑽石」為設計靈感,透過「鈦金」做為媒材進行刻畫。同時這場發表會也不同於以往在門市舉辦,藍鯨特地選在位於新店的藍鯨Villa舉行,透過戶外派對的方式,讓與會者在初夏的午後,留下一個非常難忘的藝術隔音門發表會參與體驗。

在藍鯨Villa來一場與金屬藝雕家共舞的派對 s_大圖.jpg 藍鯨 星鑽 藍鯨Villa 隔音門 藝術門 防火 遮煙 Jonny Chen

藍鯨設計團隊與台灣新銳雕刻藝術家Jonny Chen合作的星鑽系列,皆為以獨有創作手法,結合光影藝術的限量作品,Jonny以鈦金做為圖案繪製媒材,並將星空、鑽石作為元素刻畫上門面。鈦金擁有比一般金屬都更為獨特的材料特性,不僅可以耐久不褪色,同時具有很好的耐腐蝕性,可供收藏者長年觀賞、保存。透過鈦金創作出來的藝術作品,還可以結合光影折射更能呈現出鑽石、星空般的光芒色彩。

在藍鯨Villa來一場與金屬藝雕家共舞的派對 s_DSC09138.jpg 藍鯨 星鑽 藍鯨Villa 隔音門 藝術門 防火 遮煙 Jonny Chen
在藍鯨Villa來一場與金屬藝雕家共舞的派對 s_DSC09137.jpg 藍鯨 星鑽 藍鯨Villa 隔音門 藝術門 防火 遮煙 Jonny Chen
▲不同於以往門市舉辦發表會,藍鯨將這回星鑽系列發表會辦在位於新店的藍鯨Villa,活動結束後也舉辦VIP派對活動。

也因為要呈現這種如同鑽石般的視覺作品,藝術家創作時的複雜度遠比想像中困難許多,並且相當費時,所以Johnny特別以具有重量的砂輪機作為他創作的工具,為的就是將腦海中刻畫出的線條能夠完美地呈現。經由長時間的創作,Johnny終將鑽石打磨至最美的樣子,而雕刻工具的使用與作品的困難度造就了星鑽系列作品的稀有性,每一條筆觸都是獨一無二且具備獨特意義。

在藍鯨Villa來一場與金屬藝雕家共舞的派對 s_DSC09173.jpg 藍鯨 星鑽 藍鯨Villa 隔音門 藝術門 防火 遮煙 Jonny Chen
▲藍鯨總經理林而宏(左二) 與藝術家Johnny Chen (左三) 帶領團隊,在藍鯨Villa舉辦新品發表會以及剪綵儀式。

因此星鑽系列每一個都是工藝淬煉出來的作品,每一筆刻畫下去的力道、深淺都無法調整或抹去,讓每件作品擁有獨一無二的稀有性。這回的合作,藍鯨設計團隊與Johnny 對數百顆鑽石的研磨與追求下,成功將「星鑽」如同真正的鑽石般烙於門面上,每一顆散發出星星的光芒。也因為極具稀有性,藍鯨星鑽系列也以限量作品來發表,每一堂藍鯨星鑽藝術門,都有提供藝術品編號、藝術家親筆簽名以及保證卡。

在藍鯨Villa來一場與金屬藝雕家共舞的派對 s_DSC09179.jpg 藍鯨 星鑽 藍鯨Villa 隔音門 藝術門 防火 遮煙 Jonny Chen
在藍鯨Villa來一場與金屬藝雕家共舞的派對 s_DSC09200.jpg 藍鯨 星鑽 藍鯨Villa 隔音門 藝術門 防火 遮煙 Jonny Chen
▲新品發表會席間,藝術家Johnny也有在完成星鑽作品介紹之後,在現場以砂輪機直接在鈦金板上即興創作,讓現場貴賓一覽藝術家創作過程。

一直以來,藍鯨始終以享受寧靜生活為品牌理念,旗下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擁有出色的性能,能提供居家最高的生活品質與安全美學。藍鯨擁有53dB降噪隔音、F60A防火、60分鐘遮煙,三大規格證書,從實體門市到售後保固,以直營模式做經營,並時常透過發表會、藝術交流會的活動,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在台灣立業超過40年,藍鯨已成為本地最專業、最知名的隔音品牌。

在藍鯨Villa來一場與金屬藝雕家共舞的派對 s_DSC09140.jpg 藍鯨 星鑽 藍鯨Villa 隔音門 藝術門 防火 遮煙 Jonny Chen
▲星鑽系列除了太陽系之外,還有星鑽、彩鑽與水滴鑽三個產品,每一款除了都有在鈦金面材上的創作圖騰,有具有絕佳的隔音、防火、遮煙效能。

這次的星鑽系列包含四個產品,除了有刻畫8大行星與太陽的旗艦產品「太陽系」,還有星鑽、彩鑽與水滴鑽三款,每一款都可以選擇單開或子母門的款式,鈦面材質也可以選擇四種色款(背板為木紋鋸痕)。藍鯨星鑽系列採用雙氣密隔音結構,可降最高40dB左右的噪音,門框為V-cut設計,可搭配粉體烤漆,還有22色可以選擇。門鎖搭配的為5合一指紋密碼電子鎖,當然也可以依照消費者需求更換其他門鎖。防火性能方面,星鑽系列具有F60A防火結構,並具備60分鐘遮煙效能,消費者也可以透過選配升級提昇性能。

在藍鯨Villa來一場與金屬藝雕家共舞的派對 s_DSC09189.jpg 藍鯨 星鑽 藍鯨Villa 隔音門 藝術門 防火 遮煙 Jonny Chen
▲星鑽系列標配的門鎖為8合1自動智慧電子鎖,功能包括人臉/指紋辨識、手機/密碼/卡片/鑰匙/NFC/手環解鎖,當然買家若又其他需求,也可更換其他型式的門鎖。

藍鯨與各個世代藝術家合作,讓門窗成為是能跟著房子一起傳承下去的傳家之寶,如同歐洲國家的建築,世世代代傳承。更創建「藍鯨新美學」觀念,將美學深入台灣各個主要城市,實體門市針對地區性打造,每座城市更是以不同面貌呈現,疫情期間藍鯨團隊絲毫沒有停下腳步,除設立新竹門市之外,也於新北市發表「藍鯨Villa」別墅展示中心,更拓展多個海外銷售據點。

在藍鯨Villa來一場與金屬藝雕家共舞的派對 s_DSC09129.jpg 藍鯨 星鑽 藍鯨Villa 隔音門 藝術門 防火 遮煙 Jonny Chen
▲活動期間在藍鯨Villa庭院裡,也有展示多幅Jonny Chen的藝術雕刻作品,鈦金板材在光線的照射下,可以呈現精美的光線折射,凸顯出如同鑽石般的光耀感。

藍鯨團隊將「全球建築往守護地球、享受生活邁進,好宅才是豪宅」的觀念植入人心,除了將建築結合門窗氣密與隔音外,也將居住隱私以及健康列為第一;窗戶採光最大化,卻可以涼爽及防曬、室內外建材奢華,卻節能與環保。藍鯨隔音門窗,全台灣六間直營門市,每一間門市空間設立百坪以上,展示1:1的門窗、隔音工程、美學建材,提供裝修客戶擁有好品質、透明的價格資訊、更提供消費者暸解藍鯨最新資訊。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5:28 , Processed in 0.827544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